春节股票休市时间延长 股民需提起了解

2020年春节的时候,由于遭受新式冠状病毒感柒肺部感染病疫情危害,绝大多数市场行情都早已发布延迟时间上下班时间,保证病疫情降低感柒总数。殊不知,针对股票市场层面,大伙儿都想要知道股票何时开市,一起来看一下2020年之后股票开市时间吧!

春节<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休市时间延长

新春佳节股票休市时间延长

依据《中办国办有关延长2020年过年假期的通告》,经证监会准许,沪深指数两家决策延长2020年新春佳节休市时间,对新春佳节休市分配开展调节。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交易所协同公布最新消息公示称,延长2020年新春佳节休市至2月2日(星期天),2月3日(星期一)一切正常开市。

由左右来详细介绍的2020年之后股票开市时间看,新春佳节股票休市时间延长了!也就已经确定1月31日夜里不开展夜盘买卖,在我国股票销售市场新春佳节后的开市时间将推迟至2月3日,这一时间点,投资者需提到掌握清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30/107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