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确定延迟开市 A股最新开市安排来了!

今日早已是1月31日,大年初七,依据国务院办公厅最新消息通告得知,2019年春节假期延长到2月2日。殊不知,这一那时候投资者们刚开始抑郁了,到底2020年新春佳节后股市哪一天新房开盘呢?股票最新消息开市分配来啦!一起来看一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A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股</a>确认延迟开市

股票确定延迟开市

依据本来要求,2020年1月31日股市宣布开市买卖个股,但遭受新式肺部感染病毒感染病疫情的危害,不但春节假期延长,股票交易时间还要延迟,现阶段股票确定延迟开市!那麼2020年新春佳节后股市哪一天新房开盘呢?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交易所各自公示得知,延长2020年新春佳节休盘至2月2日(周日),2月3日(星期一)起仍旧开市。换句话说,大伙儿关心的2020新春佳节股市将推迟楼盘开盘时间,明确表示在2月3日执行因此买卖业务流程。因此请众多投资人给予关心,搞好股市风险防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1/108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