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票楼盘开盘时间 春节后股市开盘时间最新通知

坚信我们都知道,过年假期股票市场毫无疑问会休盘的,并且時间将近一周上下。但2019年受本次新式冠状病毒恶性事件的危害,预计于将在1月31日(星期五)开市的股票销售市场明确表示延迟时间开市了。那麼,中国股票何时开市呢?下边网编就带大伙儿来了解一下新春佳节后股市开盘时间吧。

中国<a href=http://www.41sky.com/tag/A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股</a>什么时候开市

中国股票楼盘开盘时间

2020年1月27日夜间,中国证监会向各证劵、期货交易所下发文件,2月3日起仍旧开市,期货交易所1月31日夜里不开展夜盘买卖。在通告中,中国证监会规定各企业向政策研究室监控室申报增加暑假期内值班安排表,暑假期内妥当分配值勤和安保等工作中,如遇紧急事件和紧急状况,立即汇报采取有效。

中国股市开盘时间周一到周五,早晨从9:30–11:30,中午收盘时间:13:00–15:00,中国全部地区都一样。除此之外,中国中国香港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早上10:00-12:30;中午2:30-4:00;中国中国台湾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早上9:00-中午1:30。

左右就是“中国股票何时开市”的简易详细介绍了,期望可以给与投资人们一些协助。值得一提的是,富时中国A50期货交易在2020年1月27日开盘狂跌5.63%,发报13125.5点当日中午新房开盘的欧州三大股票指数也出現下跌。网编提示:股票市场有风险性,项目投资慎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1/108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