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晶转债暴跌后现微涨 这些投资风险需注意!

炒股的人应该都是会去了解不同股票的涨跌行情的,其中转债的话是很多投资者会留意的了,当然转债的涨跌行情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了,近日就有这泰晶转债很是受关注的了,泰晶转债暴跌后现微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可转债<a投资风险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5-08/jpghnjq5yenl312020050827.jpg">

可转债投资风险

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了。昨日泰晶转债(113503)早盘因下跌30%触发临时停牌,14:57复牌后跌幅扩大,收于190.92元,大跌47.68%。泰晶转债的投资者受到暴击。

泰晶转债最新消息

据了解,大家都是希望这转债的收涨的。泰晶转债暴跌,但是在今日开盘后,泰晶转债早盘一度冲高涨幅超8%,截至收盘,收涨1.52%,远未收复失地。可转债作为多重含权债,条款风险仍在的,所以以下这些投资风险需注意了!

可转债打新一度被称作“躺赚神器”,只要打中就能收获不菲效益。投资可转债,要注意股价波动的风险,还有提前赎回风险的。此前可转债的非理性火爆行情也引发交易所关注。但是针对可转债过度炒作情况,相关部门也是高度重视交易风险防控,严密监控可转债交易情况等等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08/265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