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股价大涨13% 公司股价创新低后已反弹超60%

5月18日美股高开高走,道指大涨挨近4%,盘中一度涨至千点,纳指以及标普500指数也有十分不错的体现。值得一提的是,波音股价大涨13%,现在报价为135.44美元。那么,波音公司现在是什么状况呢?下面咱们一起来简略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波音股价大涨13%

波音股价大涨挨近13%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三大股指高开高走,道指涨逾900点,涨幅近4%,盘中一度涨至千点;纳指大涨超2%,标普500指数涨超3%。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均创4月8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纳斯达克指数则创4月29日以来最佳单日体现。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涨5.71%,京东涨9.2%,百度涨7.74%。

新冠肺炎疫情的继续分散,航空业本年遭受重挫,波音股价此前继续回落,3月18日盘中更是一度创下阶段新低89美元,之后反弹,现价较89美元阶段低位现已反弹逾60%。值得一提的是,国内航空股此前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其中就包含华夏航空(002928)、春秋航空(601021)、吉利航空(603885)、我国国航(601111)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9/286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