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怎么炒?散户看牛市时的炒股技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ni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牛市</a>怎么炒?<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anh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散户</a>看<a href=http://www.41sky.com/tag/ni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牛市</a>时的<a href=http://www.41sky.com/tag/chao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炒股</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q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技巧</a>


    许多股民不知道牛市怎么炒,牛市又称多头,也就是投资者看多股市,预期股价会看涨,所以趁低买入,等股票涨到一定价位后卖出,赚取差价。那么牛市该怎么炒?讲讲牛市怎么炒,下面讲讲牛市技巧

    敢于不断地看多。它是牛市如何炒股票的关键技巧,在实际操作中,要正确应对大牛市,首先要在思想上敢于多看,克服“恐高症”,摒弃一涨再跌的思维方式。这是因为,一旦行情确定,在消息面、资金面没有根本改变之前,行情不会轻易结束。这一行情得到了政策、资金的配合,持续走高,如果总是不敢多看,势必会失去许多赚钱的机会。

    二是中线持有为主。操盘时,一旦买进主流品种,就要抱着中线持股的心态,不宜频繁换股,短线更不宜。由于主流品种倾向于持续走高,如G航天、G株冶、G中金等。这样的股票很少有短线机会,一旦过早抛售,就很难再买回来,结果就错过了绝佳的获利机会。

    三是抓住联结机会。若在行情的初期,或领涨品种启动后没有及时介入,也不会有多大关系。由于一个板块成为主流板块后,在领涨品种持续上涨的带动下,其他板块也将出现联动上涨,同一板块内有重组题材或流通市值小的个股,同样能获得较大收益。

    四是密切关注主导品种。它是牛市中如何炒股的关键所在,一般来说,一波涨势中,涨幅最大的肯定是领涨品种,本次行情的领涨龙头是有色金属,中金黄金、驰宏锌锗等。所以在牛市操作过程中,必须紧抓龙头品种,并在资金配置上加大买进力度,只有这样,才能跑赢大盘

    五、及时换股。在行情开始的时候,往往很难看出谁是龙头品种。但是一旦看到主流板块和品种,就要及时将手中的非主流品种转换为主流品种,比如在有色金属启动后,及时将钢铁、电力等非主流品种转换成股票,相信能获得较好的收益。假如一味拿着非主流热点股不动,不进行换手操作,即使大盘大幅上涨,也只能落个“赚指数就不赚钱”的下场。

    六、善于于市场上追逐利润。主营品种往往会延续涨势,操作上要善于追高龙头品种,比如当其放量拉升,或者当其冲高平台后追进,都是不错的策略。最忌讳的操作是因为龙头股有一定的升幅,但不敢追涨,或者不愿买进,这样就会失去难得的机会。

    第七,调整时抄底。此为牛市如何炒股要特别注意的一点,牛市还需学会在调整中大胆抄底,尤其对领涨的主流品种而言,在其第一次大调整出现时,一旦出现缩量走稳,就可以大胆介入。由于主流品种的首次上涨往往都是建仓过程或资金成本脱离主力的过程,因此,调整之后才会展开最具爆发性的拉升行情,如果在调整结束时及时抄底,随后的升势也相当可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11-03/452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