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市网欧菲光答复撤出iPhone供应链管理:订单信息状况仍不断平稳

  对于今天有报导称,iPhone将欧菲光去除供应链管理名册一事,欧菲光发布消息称,关心到有新闻媒体称 “iPhone将欧菲光去除供应链管理名册,iPad 触摸订单信息悉数重归台厂,由业成 GIS 与宸鸿 TPK 供应”。传闻中有关企业被英国大顾客去除供应链管理名册等信息内容为虚假传言。很多年至今,企业一直在为英国大顾客出示商品和服务项目,企业与英国大顾客的协作优良,订单信息状况不断平稳,未出現 “被英国大顾客去除供应链管理名册”的状况。

  受传言危害,欧菲光今日开盘一字跌停,封单达到31股票跌停

  公布材料显示信息,欧菲光是中国一家高精密光学塑料薄膜电子器件生产商,主要经营的业务包含微摄像头模组、触摸显示屏及触摸显示信息全迎合摸组、指纹验证摸组和智能驾驶电子器件产品服务,广泛运用于以智能机、平板、智能驾驶和可配戴电子设备等为意味着的消费电子产品和智能驾驶行业。

  2020年上半年度,欧菲光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34.65亿人民币,同比减少0.53%,纯利润5.02亿人民币,环比大幅提高2290.28%。

  先前,iPhoneiPad廉价版由欧菲光、GIS、TPK三家一起供货触摸摸组,三家公司的供应比例也基础一样。2020年7月21日,美国财政部工业生产和监督局忽然公布,将11家中国公司耐入“实体清单”,深圳华大基因、欧菲光、碳元科技、金创集团公司等上市企业或其关联企业牵扯在其中。

  拓宽阅读文章:

  依据中报公布的数据信息,2020年上半年度,欧菲光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34.65亿人民币,同比减少0.53%;纯利润5.0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2290.28%;净利润增长率4.4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70459.36%。企业拟每10股发放收益0.08元(价税合计)。

  欧菲光表明,销售业绩提高主要是因为上半年度一部分大顾客订单信息提升,企业电子光学业务流程持续保持持续增长,摄像头模组和光学镜头交货提高;另外获益于大顾客平板销售量提高和触摸业务流程优化结构,企业总体营运能力持续改进。

  欧菲光表明,上半年度企业电子光学光电产品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81.97亿人民币,同比减少2.30%,营业收入占有率为77.55%。在其中,触摸商品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6.77亿人民币,同比减少44.30%;商品销售量为0.92亿片,同比增长率26.29%。企业表明,该商品营业收入下降的关键缘故是安卓系统触摸业务流程出表单独发展趋势,触摸显示信息产品品种转变引发。由此测算,此次遭“去除”的触摸商品占企业营业收入的占比约为11.4%。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9-02/424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