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龙照明收购博思达资产组 交易基础作价7.5亿元

太龙照明布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法收买全芯科、UpkeenGlobal和FastAchieve的100%股权,本次买卖标的持有的首要财物为博思达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和芯星电子(香港)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标的公司中最首要的事务发生在博思达,因而标的公司合称博思达财物组)。本次买卖的根底作价为7.5亿元,实践股权转让价款依据交割日的日期进行调整。本次买卖构成严重财物重组。博思达系专业的半导体分销商,依托高质量的使用方案设计服务,为客户供给手机射频芯片、传感器材等半导体产品。本次买卖完成后,公司将完成“商业照明+半导体分销”双主业并行开展。

股权收买

股权收买

公司一起发表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目标为庄占龙、深圳市松禾生长基金办理有限公司办理的私募出资基金共2名特定目标,发行数量不超越31,746,031股,发行价格为13.23元/股,拟征集资金总额不超越42,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征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收买博思达财物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23/297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