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硅谷拟控股德宏股份 对应每股转让价格约17元

5月18日,德宏股份控股股东张元园与天堂硅谷财物办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相关结构协议,天堂硅谷或其指定方拟接受上市公司29.99%的股份,并因而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买卖完成后,王林江和李国祥将替代张宏保和张元园成为新实控人。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quanzhuanr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权转让</a>

股权转让

德宏股份是国内车用沟通发电机产品线最丰厚的公司之一,于2016年4月上市,2019年公司完成经营收入4.76亿元;完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51万元。

这家刚上市4年的公司为何要易主?

布告称,因为实控人配偶健康原因和年纪状况,结合现任董事长(实控人之女)意向,为更有利于企业发展壮大,拟进行此次股权转让。别的,天堂硅谷是国内闻名、浙江省规划抢先的民营控股财物办理集团,一直专心于民间本钱对接产业本钱,促进产融结合,推进区域经济转型晋级。

据发表,到2019年年末,天堂硅谷总财物19.7亿元,净财物16.6亿元。天堂硅谷的母公司为硅谷天堂财物办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2019年年末总财物68亿元,净财物63亿元,可谓实力雄厚。

天堂硅谷为此次买卖也给出了可观溢价。

据结构协议,两边约好德宏股份的全体估值为35亿元,对应每股转让价格为17.32元。对照来看,德宏股份最新市值约25.36亿元,股价为12.55元,溢价率约38%。

德宏股份一起还在谋划严重财物重组,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或可转化债券及付出部分现金的方法收买杭州伯坦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下称伯坦科技)100%股权并征集配套资金。公司已于18日停牌,并估计在10个买卖日内复牌。

据发表,伯坦科技首要从事新能源轿车整车及零部件体系的研制、规划与销售业务,首要产品为换电式纯电动轿车整车解决方案、研制出产换电体系总成等,并供给换电站设备及数据、运维服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19/286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