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确诊人数翻倍 抗疫概念股或将再次上涨

据媒体报道,英国确诊人数翻倍,由51人增加到116人,昨日还出现了首例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病例,这名70多岁的老年女性在3月4日住院并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外国新冠肺炎感染人数的增多,抗疫概念股或将再次上涨。

英国确诊人数翻倍

英国确诊人数

据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3月5日,英国境内新冠病毒确诊人数达到了116人,在24小时内增加了30多个。据悉,与两天前的51例相比,确诊人数在48小时内已经翻了一倍以上。需要注意的是,英国昨日还出现了首例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病例,这名70多岁的老年女性在3月4日住院并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

据悉,随着全球战“疫”局势的拉开,口罩、病毒防治、医疗器械等一系列概念股在资本市场上表现抢眼。其中,抗疫疫苗以及瑞德西韦概念股更是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强烈关注。此外,作为预防病毒爆发的重要武器,疫苗研发成为兵家必争之地,目前国内已有超过20多家机构、企业站上新冠肺炎疫苗研发赛道。

据了解,A股医疗器械概念股有:三鑫医疗(300453)、宝莱特(300246)、迪瑞医疗(300396)、九安医疗(002432)、安图生物(603658)、正川股份(603976)、天华超净(300390)、透景生命(300642)、中国医药(600056)、美亚光电(002690)、福瑞股份(300049)、尚荣医疗(002551)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06/142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