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 标普500指数止步两连涨

股票的涨跌行情大家都是会去留意的了,特别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了,当然这美股的话也是有不少投资者会去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大型科技股如何

美国大型科技股如何

科技股其实是有不少的了,所谓科技股,简单地说就是指那些产品和服务具有高技术含量,在行业领域领先的企业的股票了,现如今在周二美国股市高开低走,科技股下跌打压市场对于经济重启的乐观情绪的。

大型科技股重挫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美国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最终收跌。道指跌逾30点,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纳指跌1.4%。截至收盘,道指跌32.23点,跌幅0.13%,报24101.55点,纳指跌1.40%,报8607.73点,标普500指数跌0.52%,报2863.39点。

最值得注意的是,标普500指数止步两连涨了,Facebook、亚马逊和Netflix等大型股的下跌盖过了邮轮和其他疫情敏感股票的上涨的。还有美国能源股集体上涨、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的。消息面上,美联储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29/251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