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全线上涨 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

随着股民的逐渐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在关注的了,所以近段时间,这美股是有不少投资者在留意的了,就有消息称美股开盘全线上涨了,而且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的,那么在美股中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a美股上涨消息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4-09/jpgq4lbwqgrxx020200409663.jpg">

美股上涨消息

首先要知道这美股就是美国股票了,当然这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了,有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能够看到这股票行情向好的了,那么这美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上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高开上涨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美东时间周三,美国三大股指全线高开,盘初涨幅有所回落,此后悉数走高。道指涨近800点,标普500指数涨超3.4%,纳指涨近2.6%。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金融股、能源股普涨。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涨779.71点,涨幅3.44%,报23433.57点;纳斯达克指数涨203.64点,涨幅2.58%,报8090.90点;标普500指数涨90.57点,涨幅3.41%,报2749.98点。

值得注意的就是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了,苹果涨2.56%,亚马逊涨1.56%,奈飞跌0.31%,谷歌涨2.07%,Facebook涨3.23%,微软涨1%。而热门中概股多数走低的,阿里巴巴跌1.08%,京东跌1.95%,百度跌4.38%;海量教育跌9.93%,好未来跌6.84%,跟谁学跌6.16%,爱奇艺跌4.57%,微博跌3%,拼多多跌2.26%;魔线涨64.15%,人人网涨18.28%,蔚来汽车涨1.48%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09/208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