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全线上涨 大型科技股走势最新消息

在前段时间,美股走势严重暴跌,导致不少股民纷纷陷入担忧当中,因为疫情在影响着美股的走势,不少富豪都是损失惨重了。而近期,美股开盘全线上涨,走势明显好转了,这的确就是一件好事情,目前道指收复近半失地,标普500指数涨超3.4%,纳指涨近2.6%。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怎么样

美股怎么样

美股走势不少股民都会时刻关注着的,因为美股不少股民都已经加入参与了。而现在美国三大股指全线高开,盘初涨幅有所回落,此后悉数走高。不得不说,现在大型科技股多数都是上涨,金融股以及能源股普涨了。

消息也显示,截止收盘之前,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收涨,苹果涨2.56%,亚马逊涨1.56%,奈飞跌0.31%,谷歌涨2.07%,Facebook涨3.23%,微软涨1%。美国金融股集体上涨,而其它的相关股票也迎来了上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09/208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