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未来走势仍取决于疫苗研发进展

受利好经济数据支撑,美三大股指1日低开后走高,收盘全线上涨。业界称,虽然有理由支撑美股跌落,但股市体现并不总与动乱事情直接相关,未来美股走势仍取决于疫苗研制发展和经济康复局势。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美股行情

到1日收盘,道指上涨91.91点,收于25475.02点,涨幅为0.36%。标普500指数上涨11.42点,涨幅为0.38%。纳指则上涨了62.18点,收于9552.05点,涨幅为0.66%。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十涨一跌。其间,房地产板块和动力板块别离以2.1%和1.68%的涨幅领涨,医疗板块则逆势跌落了1.01%。

经济数据剖析企业DataTrekResearch联合创始人尼古拉斯?克拉斯以为,近期有许多理由支撑投资者看空股市,不过前史来看,股市体现和美国当时动乱局势并不直接相相关,这虽与人们的直觉相悖,但现实的确如此。

克拉斯以为,现在对商场而言更重要的是美国经济何时从疫情危机中康复过来,假如动乱局势开端危害顾客决心,股市将会做出相应反响。

个股方面,特斯拉当日大涨7.56%,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旗下SpaceX初次商业载人航天发射成功。其他科技股方面,脸书、推特涨近3%,奈飞、苹果、亚马逊涨超1%。

与经济康复局势相关的航空股涨势较好。美国航空上涨5.81%,美国联合航空涨5.06%,达美航空、波音涨超3%。

当日发布的经济数据体现提振了投资者决心。美国供给办理协会发布的查询数据显现,5月份美国制造业景气指数为43.1,好于商场预期的42.7和4月份的41.5。商场查询公司IHS马基特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现,5月份美国制造业收购经理人指数为39.8,契合商场预期,高于4月份的36.1。

雷蒙德詹姆斯金融首席经济学家布朗评论称,虽然数据体现仍较为疲软,但至少呈现了改进痕迹。

美经济数据呈现好转痕迹导致金价跌落。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商场交投最活泼的8月黄金期价6月1日比前一交易日跌落1.4美元,收于每盎司1750.3美元,跌幅为0.08%。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03/334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