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股票行情怎么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众所周知,在咱们身边的修建工地都离不开水泥,这是工地上最常见、最重要的建材之一,所以说,修建企业都非常重视水泥职业的最新走势。当然,水泥板块的行情也非常重视,那么,近期水泥股票行情怎么呢?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水泥概念股

水泥概念股

依据最新消息得知,全国水泥价格指数在阅历了年后的一路跌落之后,现已开端企稳上升。今日股市盘中发现,水泥股持续走强。截止发稿前,西部水泥(02233)涨7.80%,报1.52港元/股。

还有,水泥板块的相关股票的体现也很不错,其间包含西部水泥(02233)、亚洲水泥(00743)、海螺水泥(00914)、我国铁建(01186)、华润水泥(01313)、中交建(01800)、我国联塑(02128)、我国修建(03311)、我国建材(03323)等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11/268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