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全线上涨 多数大型科技股普涨

最近,美股的走势深受股民们的关注,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美国股市也是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不过,根据美国股市最新行情,周三美股开盘全线上涨,并且还包括多数大型科技股普涨局面。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反弹上涨

美股反弹上涨

据美东时间周三股市开盘,美国三大股指全线高开,其中,道指涨近800点,标普500指数涨超3.4%,纳指涨近2.6%。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涨779.71点,涨幅3.44%,报23433.57点;纳斯达克指数涨203.64点,涨幅2.58%,报8090.90点;标普500指数涨90.57点,涨幅3.41%,报2749.98点。

然而,受到美股开盘全线上涨的影响,多数大型科技股普涨,包括金融股、能源股纷纷跟涨;还有美股芯片股集体上涨,恩智浦、微芯科技、应用材料涨超8%;航空和邮轮股普涨,美联航涨超12%,皇家加勒比邮轮涨近12%,美国航空涨超10%。

由此可见,这次美股行情逐渐转好,再加上经过周三美股开盘全线上涨,从之前创下18213点新低以来,美股一度飙升,到目前为止反弹幅度超过20%。当然,出现这样的情况,终究还是离不开页面消息的影响。

子页面消息上得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美国时间周三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在本周之后美国疫情应该会出现拐点,提振了市场信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10/209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