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我国各区县药品零售销售市场热销知名品牌、发展潜力知名品牌公布

3月18日,“栽种·知名品牌聚势”产业活动在海南海花岛隆重召开,公布2022-2023我国各区县药品零售销售市场热销品牌与发展潜力知名品牌。活动上,供零一起见证药品零售销售市场品牌力量,热销知名品牌推动风频,发展潜力知名品牌快速崛起,撒下春的气息种籽,助推销售市场焕发活力!

IMG_256

疫情当下,医疗服务需求更加充沛,大健康产业会再次迈入“金子增长期”,在这里春季恢复、产业链栽种的一刻,携手并肩再度重新起航!

那天晚上,中康高新科技老总吴瀚上台致辞,他指出期待2023西鼎会可以助推供零在春天拉响买卖第一炮,重新起航全年度买卖开好局。产业链可以在2023西鼎会实现精准联接、高效率买卖,修复以往生命力,一同在美丽的秋天撒下希望的种子,希望秋季可以获得遍体鳞伤丰硕成果。

IMG_257

中康高新科技老总吴瀚

接着华润三九知名品牌事业部总经理、三九赛诺菲(深圳市)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澳诺(我国)制药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喻翔发表致辞,他指出疫情当下,全部大健康产业迎来自身诊治与生活保健的历史性机会,华润三九做为大家健康守护的龙头企业,将携手众多终端设备小伙伴,从产品迭代更新、服务优化、数字化赋能等多个方面积极推进,产生“工业生产 终端设备”双品牌驱动模式,确保可持续性销售及客流量双增长。

IMG_258

华润三九知名品牌事业部总经理、三九赛诺菲(深圳市)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澳诺(我国)制药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喻翔

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品牌势能乃是助推企业提高销售市场渗透性的中坚力量,西鼎会举办方在全国范围内筛选一批终端设备热销或具有发展前景身心健康品牌给予嘉奖,为市场终端设备选款给予引导,提高产品流通效率!

在颁奖盛典,中康高新科技高级副总裁刘玉国上台致辞。他指出春是播种的季节,在这时候栽种针对医疗行业拥有特殊的意义,以品牌商品支撑点,用专业 亲切服务灌溉,让顾客信任我的产品与药房,未来产业将迎来更多考验,希望每个人都能栽种取得成功,获得将来!

IMG_259

中康高新科技高级副总裁刘玉国

大健康产业未来的发展并不是宽阔大道,应对销售市场新风险性和挑战,怎样抓住机会,为2023年产业发展规划与公司成长加速?工业品牌意味着华润三九知名品牌业务部副总艾琳给出了答案,在她看来将来各区县零售市场拥有无限潜能,希望可以与志同道合者一起栽种各区县零售市场,在春季起航,同创无尽美好的明天!

IMG_260

华润三九知名品牌业务部副总艾琳

聚势兴产业,全力谋新篇。需要造就市场复苏新面貌,离不了供零网络资源连接,针对供零的聚势发展趋势,连锁加盟终端设备意味着十堰国康中国人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炜发送到期待未来可以继续携手并肩出色工业品牌一同拓展药品零售销售市场!

IMG_261

十堰国康中国人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炜

知名品牌评比以企业实力、知名品牌成长型、知名品牌普适性为关键指标,创建科学合理数据库系统对入选品牌进行综合评定,最后评出“2022-2023年度我国各区县药品零售销售市场热销知名品牌”和“2022-2023年度我国各区县零售市场前景知名品牌”。

此次评比一共有100个品牌入选,中康CMH资料显示,MAT202210年全国各地实体线药房销售市场约4902亿,这100个品牌总计年销量约1,006亿人民币。约占世界药房销售市场20.5%市场占比。

IMG_262

零售热销知名品牌,促进产业发展的长久驱动力

“热销知名品牌”指零售市场深度合理布局,销售量大、占有率高、客单量大一点的各类目头部品牌,是终端市场的营收和客流量确保。

此次一共有50个热销知名品牌入选,50个热销知名品牌总营业额约772亿人民币,占药房销售市场15.7%市场占比,在其中OTC入选26个,Rx入选19个,医疗机械/保健产品入选5个,在热销榜中,心脑血管病有关服药、维生素矿物质补充品和感冒用药是销售总额最大TOP3的药品种类。

从品牌占有率看,有38个品牌占有率超过1%,999感冒灵、拜阿司匹灵、倍他洛克、江里乳酸菌素片、以岭莲花清瘟、云南白药酊这些新产品的占有率明显高于3%,渗入强的知名品牌代表着可以为药房产生高客流量,高占有率品牌店面客流量的基本保障。

在12月份四类药市场销售放宽时,占有率强的知名品牌更是给店面产生很多客流量,比如以岭莲花清瘟、999感冒灵、白云山板蓝根/复方板蓝根颗粒等企业,在客单量没有出现较大幅度转变的情形下,12月销售总额环比增速达到330%-340%,而岭莲花清瘟在11月销售总额现在开始高速发展,11月环比增速达430%,这种占有率强的头顶部四类药品牌也给店面增添了很多客流量。

IMG_263

零售发展潜力知名品牌,终端市场祖国的未来

“发展潜力知名品牌”指零售市场具有一定经营规模与消费者渗入,并具备高增长潜力品牌,是终端市场祖国的未来。

此次一共有50个发展潜力知名品牌入选,50个发展潜力榜知名品牌总营业额约234亿人民币,占药房销售市场4.8%市场占比,OTC入选26个,Rx入选19个,医疗机械/保健产品入选5个,在发展潜力榜中,心脑血管病有关服药、肠胃疾病服药和皮肤用药是前三个发展潜力最大的一个药品种类。

和热销知名品牌比照,发展潜力知名品牌类目遍布更分散化,一共有二十多个类目,这就说明在多个细分行业都是有迅猛发展品牌,比如宏济堂阿胶同比增长率达176%,海露销售总额同比增长率达55%,在医疗服务需求多样化的大背景下,每个细分行业也有充裕的发展前景。

IMG_264

伴随着老龄化加剧,慢性疾病针对国民健康危胁也越来越大,监测的数据显示,心脑血管病有关服药不仅仅是热销榜里边数量最多的,都是发展潜力榜中排名第一,此外维生素矿物质补充品和滋补养生健康保健类这两大类目一样另外在热销榜和发展潜力榜中名列前茅,这表明购买药品者针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水平十分重视。慢性病服药以及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的高度重视二者累加是攻占零售市场的关键所在。

100个中国著名品牌走上西兴盛会演出舞台,带上消费理念时期新使命,突显知名品牌榜样精神。知名品牌身后,背负着是指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知名品牌所具有的市场价值远远高于商品本身的价值,有利于创变药品交易销售市场的不断生命力。将来,希望热销知名品牌能够坚持本色,不断给消费者带来使用价值;发展潜力知名品牌更上一层楼,让顾客获得更多性价比挑选。

主题活动最后协力典礼再度引燃现场氛围。知名品牌工业生产意味着携手并肩各区县连锁加盟意味着,一同向领域传出信号——栽种热土,产业链聚势!将来他将协力向前,把握机遇,朝气蓬勃,变成大健康产业的弄潮人!

微信图片_20230318230211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1/1164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