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妻子变成英国女首富 费雪身家有多少亿美金?

  7月11日,全球福布斯实时数据榜显示信息,富豪贝索斯的妻子费雪已变成了英国最颇具的女士。全球富豪榜排行第12。伴随着肺炎疫情期内亚马逊股价飙涨,截止7月12日,费雪的资产总额升到627亿美金,与世界女首富差别约20亿美金。

  有关报导:

  福布斯杂志7月11日公布,amazon创办人谢里尔·贝索斯的妻子费雪已变成了英国最颇具的女士。2019 年,费雪依据彼此的离婚协议书,得到了4%的amazon股权,那时候这种股权使用价值 383 亿美金。但伴随着亚马逊股价在新冠肺炎疫情期内飙涨,费雪的资产总额现如今已飙升至627亿美金。

  现阶段全世界亿万富豪排行前端的有,弗朗索瓦丝·贝当古·迈耶斯( 620 亿美金)、石油大亨彼得·科赫的遗孀朱莉娅·弗莱舍·科赫( 600 亿美金)、沃尔玛超市创办人尼克·沃尔顿的闺女阿里·沃尔顿( 530 亿美金)及其糖块大佬玛氏公司的女继承者杰奎琳·马尔斯( 420 亿美金)。

  截止 7 月 12 日,费雪的资产总额升到 627 亿美金,与世界女首富差别约 20 亿美金。投资分析师预估,在 7 月 23 日亚马逊公布季度报表以前,amazon的个股将再次飙升。到时候,费雪有希望变成世界女首富。

  此外,谢里尔·贝索斯自己的资产总额为 7 月 12 日为1892 亿美金,现阶段为世界首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13/385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