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新涛得到广东“专精特新企业中小型企业”评定!

“专精特新企业”公司哪些韵味?

专注于目标市场!

把握关键技术

创新能力强!

成长型好!

近日,广东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2年专精特新企业中小型企业”名册,新涛集团旗下东莞新涛有机玻璃板有限责任公司凭着扎实的研发与自主创新能力等优点,入选,被认定广东“专精特新企业中小型企业”,并且已经获选荣誉牌匾。

“专精特新企业”即系统化、精细化管理、品牌化、新奇化,是中小型企业高质量发展示范性榜样,被普遍称之为全国企业鉴定工作中最具有权威性、最高级别的光荣称号。依据广东的评定标准,当选“专精特新企业”中小型企业,必须在运营标准、自主创新能力、专业化水平、精细化管理程度等层面做到领域领先地位,与此同时重点标准必须符合科学研究发展趋势规定,不仅仅是能打硬仗科技“侦察兵”,都是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的关键所在媒介。

东莞新涛升阶“专精特新企业”!

东莞新涛有机玻璃板有限责任公司,由深圳市新涛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建设,专注于于高端亚克力导光板主打产品研发及生产制造,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9条优秀生产流水线,年生产能力2.5万吨级,其背光源主打产品应用全新升级电子光学级原材料,质量上乘,性能稳定,销往国际市场,深受客户好评,被广泛应用于TV显示屏、照明灯具、工业生产控制面板等行业。

科技创新是公司生存与发展核心要点,也是公司甚至领域高质量发展澎湃动力。东莞新涛成立以来就确立以“自主创新”为企业发展关键推动力,并依托集团公司完备的资源优势,深耕市场要求,不断进行研发与技术研发,不断深化商品优化提升,市场份额持续增长。

“专精特新企业”激起“新机遇”!

做为高品质中小型企业的中流砥柱,先前东莞新涛已当选广东“创新型中小企业”,本次再获“专精特新企业中小型企业”的确认,应该是企业研发实力、自主创新能力、专业化水平、业务流程发展状况等方面高度肯定,有助于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都是中后期发展成为“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的主要前提条件,对企业的持续发展具备积极意义。

将来,新涛将深入贯彻“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发展战略,再次聚焦主业,专注于细分行业关键技术、卡脖子问题,深耕细作,加快科技创新转化,将企业打造成把握秘制绝招的“单打冠军”和“配套设施权威专家”,助推纤维材料领域管理提升,创变古月百业联盟,服务项目各界人士。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1/1164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