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创新驱动市场拓展 微众不断提高普惠服务水平

金融是社会经济根基,中小型企业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做为中国第一家数字银行,微众成立以来就要坚持“让金融业普惠大众”使命,根据自主创新完善公司金融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初步形成了商业服务可持续发展的普惠金融发展发展方式。

“资金短缺、融资贵”一直是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无法回避的困境,为了帮助中小企业成功突破、早日可持续发展,微众于2017年正式推出互联网化贷款无抵押公司固定资产贷款商品——微业贷,根据纯互联网化的操作,不用纸质材料,全天、智能的服务项目,让用户获取借款更加高效、方便快捷,进而扩张金融服务涉及面,打通中小企业融资困难的“最后一公里”,又为金融企业服务中小企业探寻更新发展的趋势。在管理中小微企业的环节中,微众“微业贷”根据大数据风控、大数据营销、细致经营等技术手段,打造发展趋势可持续性、风险性能承担、成本费可承担的小型服务方式。截止到2022年末,微众微业贷已辐射源30个省份/自治州/市辖区,总计超340万家和小型企业登记申请办理,总计授信额度顾客超110万家和,总计授信金额超1.1万亿。年主营业务收入在1000万以内公司占顾客数量超70%,超50%的授信额度客户需求系企业征信报告白户贷款。

此外,对于科创型企业“多元化经营、重技术性”的经营特性,微众在微业贷取得成功方式的前提下,目的性发布“微业贷科技创新借款”,紧紧围绕国家科技创新的路线地图和产业链布局,为自主创新及地理信息产业的中小微企业给予资金支持。现阶段,微业贷科创金融早就在全国各地20个省份及市辖区、200好几个地市开拓市场,吸引住近23万家科创型企业前去申请办理。

多年以来,微众自始至终没忘记“让金融业普惠大众”的初衷,不断运用互联网金融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发挥互联网金融在消弭贫富分化、助推产业链企业战略转型、推动科技金融高质量发展功效。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1/1164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