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目前经济真实现状 消费者信心指数创新低

数据显示,目前美国疫情发展越发严重,全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4万,而随着疫情的恶化,当地的经济也受到了重创,申请失业金人数的急剧上升,那么美国目前经济真实现状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有市场机构指出,自3月中旬以来,美国各个行业均受到严重冲击。根据英国媒体报道,3月份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了3年半以来的新低。可以看到的是,受影疫情响,当地的酒店、飞机、电影等服务类消费也随之走低。

而在近日,特朗普签署了一份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这也是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经济刺激法案。该法案将会为中小企业提供援助,为低收入家庭直接发放现金,来稳定就业和刺激消费,以防止国内经济的进一步下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30/188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