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各地坚持因城施策 商品住宅销售价走势稳定

据国家统计局12月16日音讯,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2019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产品住所出售价格变化状况统计数据。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表明,11月份产品住所出售价格走势整体平稳。

孔鹏指出,一线城市新建产品住所和二手住所出售价格环比各有涨跌,二三线城市涨幅与上月相同或回落。11月份,各地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一城一策、因城施策,执行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影响经济的手法,保证了房地产商场整体安稳。开始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产品住所出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展0.5个百分点。其间,北京上海和深圳别离上涨1.7%、0.3%和0.2%,广州下降0.5%。二手住所出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扩展0.1个百分点。

其间,北京和广州别离下降0.4%和0.2%,上海相等,深圳上涨1.4%。31个二线城市新建产品住所出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二手住所出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与上月相同。35个三线城市新建产品住所和二手住所出售价格环比别离上涨0.5%和0.3%,涨幅比上月别离回落0.1和0.2个百分点。

此外,一线城市新建产品住所和二手住所出售价格同比涨幅略有扩展,二三线城市涨幅别离接连7个月和8个月相同或回落。开始测算,1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产品住所和二手住所出售价格同比别离上涨4.9%和1.0%,涨幅比上月别离扩展0.2和0.5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产品住所和二手住所出售价格同比别离上涨7.9%和3.9%,涨幅比上月别离回落0.8和0.5个百分点,均接连7个月回落。三线城市新建产品住所和二手住所出售价格同比别离上涨7.0%和4.1%,涨幅比上月别离回落0.7和0.5个百分点,均接连8个月相同或回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6/68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