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奔跑!奥康携温马“益步益行 翠绿色尚新”

上千年商港神韵源远流长,幸福快乐温州市活力无限。久别2年,温州马拉松于3月19日强势归来,爆炸同城。此次盛典,奥康以官方网广告商身份,与数十万马拉松爱好者用健身运动撰写拼搏热情,以健康造就美好明天,继写“春日里的绿色故事”。

旧鞋再生,彻底改变时尚与环境保护

早晨8:00,伴随温州世纪广场里的一声发令枪子弹响,来源于全国各地近18000名健走全力奔跑,用步伐串联起三垟湿地公园、大罗山、瓯江路、会展中心等自然景观和自然美景、现代都市时尚潮流,最后聚集于温州市体育馆体育场馆。在这儿,奥康会用别样方法庆贺属于自己的获胜。

在奥康展台处,“益步益行 翠绿色尚新”的活动标题显眼新奇,生机勃勃的搭景、趣味横生的网红打卡点、样式流行时尚鞋品商品,莫不吸引住健走停留。在其中,最受欢迎的应属“旧鞋再生”主题活动,每一位健走扫一扫二维码后即可获得一份绿色植物,可以将绿色植物带回去内与旧鞋艺术创意DIY,上传照片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评比。用绿色植物授予旧鞋生命,彻底改变时尚与绿色环保关联,这般好玩儿又有意义的活动,获得了健走的一致好评。

多走1步路 多换1新鞋=多造1条运动场

比赛之后,奥康也正式启动“益步益行”翠绿色运动场公益计划,整体健走取得成功冲击性40万多公里里程数,奥康也为乐清市再增一条舒服运动场,而且修建跑道的塑胶材料均由奥康绿色行动所回收旧鞋做成。奥康高级副总裁王晨,文化与广电网度假旅游体育运动局党组成员、副局王正良,温州马拉松马拉松获奖选手赵志钢一同按住主题活动启动按钮。

更舒适的男鞋,打造出更舒适的翠绿色运动场!翠绿色运动场公益计划致力于传送“奔跑的意义不局限于比赛场,飞奔之间的距离不止于此此时”,提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塑造城市特点、突显城市魅力。奥康希望能有大量群众可以加到绿色行动中,用废弃鞋品为体育竞赛和环保公益助推,发扬马拉松精神、重续公益性理想、同是公益性发音!据了解,这并不是奥康初次捐助运动场,早就在2016年奥康就已经通过与马拉松赛事连动,运行运动场建设中的慈善活动,助推山区地带贫困学校完成梦想。

“我老公是今日马拉松比赛的参赛者,在我了解奥康有这样一个活动结束后,感觉很有意义,就叫做上朋友一起带上家里的旧鞋赶到现场。丈夫承担捐步,我负责捐鞋,并为温州市绿色发展助推。”王女士笑着说。

奥康,从成立迄今,坚持把“绿色天然、稳定发展”的发展理念根植于市场拓展当中,也一直鼓励消费者参与“绿色行动”,贯彻可持续发展观。于第53个世界地球日,奥康发布“天地万物尚新·绿色行动”主题活动,根据旧鞋回收利用打造出可循环再生运动场传送绿色环保理念。该活动一经发布,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与参加,更在抖音上、微信朋友圈等多个公域/公域流量中掀起了一场全员“环境保护”风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0/1164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