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牛蛙产业现状最新消息2020 被禁止养殖和卖?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近日发文称,决定撤销蛙类养殖专业委员会。此消息一出,引发舆论对牛蛙养殖行业的关注。他们好奇,牛蛙是野味吗?2020年不能养殖和售卖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牛蛙产业现状

牛蛙

据悉,牛蛙是一种大型食用蛙,人工养殖历史有十几年,是否属于野味暂无统一定论。近年来,牛蛙已成为水产养殖的产品之一。据了解,牛蛙养殖端年产值超五十亿元,牛蛙餐饮业规模达数百亿元。

但因环保、疫情等原因,一些地方禁养、禁售牛蛙。近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一篇文章更是将牛蛙产业推上舆论的漩涡。不少吃货关心以后还能否愉快的吃?其实,相比于美味,食品的安全更重要,需听从国家的安排。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0/125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