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是否价格上涨了?特斯拉汽车价格上涨了是多少?

  特斯拉汽车又价格上涨了!自然,并不是车,反而是充电头。

  现阶段,特斯拉汽车美国官网将挂壁式家庭用充电头(WallConnector)的价钱上涨了10%,从原先的500美金(约3195元RMB),提升到如今的550美金(约3515元RMB)。

  特斯拉官网表明,这个WallConnector 充电头现在可以挑选 配备18英寸(5.5米)或24英寸(7.3米)的电缆线。第三代WallConnector 沒有24英寸电缆线的选择项,第二代有。

  特斯拉汽车 WallConnector 充电头还装有特斯拉汽车的专利权电池充电电源插头,可在北美地区和极少数别的销售市场应用。

  特斯拉汽车称,这款充电头每电池充电一小时可提升车辆44公里的里程数,有多种多样开关电源设定,还可一起为几辆车汽车充电。

  先前,特斯拉汽车中国官方网站的挪动电池充电射频连接器(国家标准)价钱上涨400元RMB,调节后市场价为2950元RMB。特斯拉汽车官方网称,调价的因素是集成ic紧缺及其成本费起伏。

  有关阅读文章:

  做为终端设备新能源车领头,特斯拉汽车近年来开展了几轮价格上涨。

  据调查,2020年,特斯拉汽车累计对国内Model 3(主要参数丨照片)开展了5次减价,每一次减价后特斯拉汽车店面都门可罗雀。11月19日,特斯拉汽车就早已采取了第一次价格上涨个人行为,那时候特斯拉汽车把国内Model 3后驱版市场价上涨1.5万余元至25.09万余元。

  有谁知道,阔别不上一周,特斯拉汽车再度价格上涨。这一次,特斯拉汽车除开早已把这周早已上涨一次价钱的Model 3再度上涨至25.5652万外,对Model Y的价钱上涨了,全新的价钱为28.0752万余元,此外最高车速時间也由5.6秒增加至6.1秒。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9/807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