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智能化转型发展步伐稳健 北汽蓝谷保持平稳稳步发展发展趋势

2022年,受疫情、供应链管理等环境因素危害,领域遭遇众多考验。北汽蓝谷作为我国新能源车领域先驱者,坚持不懈向高档智能化系统方位转型发展。

凭着不断优化升级的关键技术、不断夯实的硬件软件能力和用户至上营销、渠道布局,北汽蓝谷合理提高自身抗风险、抗压强度运营能力与市场延展性,持续保持基本上面对好,1-10月总计销售量34264辆,同比增长约76.09%。

坚持自主创新 , 以技术核心打造出发展战略新支点

在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浪潮的驱动下,传统式燃油车时期所形成的商品格局和知名品牌人才梯队正被逐渐结构,新催生出的企业跑道,逐渐成为这些技术性游戏玩家施展才能舞台。作为我国首先进军新能源车领域内的公司,北汽蓝谷在过去十余年间掌握了很多三电关键技术与开发经历,与此同时主动与ICT公司始终保持紧密配合以加强软件算法水平,为稳步增长竞争能力、迎来智能化系统将来增添助力。

在三电技术层面,北汽蓝谷具有高集成化、高可靠性、低能耗三大优势。其自主研发“极锋”电动机,使用了相对高度集成化设计,可将电动机、减速机和电机驱动器集成化一体,在高效率、稳定性层面实现突破,得到中汽研“能效之星”验证。

平台技术层面,北汽蓝谷有着正向开发、搭建全车平台上的系统化水平。BE21做为北汽蓝谷与麦格纳联合推出的全多余架构设计电瓶车硬件系统,适用2.75米到3米汽车轴距扩展,和L3等级以上无人驾驶。在推进降成本提质增效、减少产品研发周期的前提下,又为未来智能化系统延伸打下基础。

2021年,BE21服务平台专利权出入口国外,开辟了中国汽车技术反向输出欧美国家发达国家先例。在今年的10月,根据BE21服务平台推出的极狐阿尔法T,还喜获“2022年我国十佳汽车底盘”荣誉奖,侧面说明了北汽蓝谷行业领先的服务平台技术水平。

信息化技术层面,北汽蓝谷坚持不懈对外开放姿势,扩大微信朋友圈,与全球知名企业并肩同行,进一步强化健全无人驾驶和智能座舱感受,加快赶赴产业链主阵地。5月7日,北汽蓝谷与华为公司协同推出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升级HI版上市。作为世界第一款适用市政道路高级无人驾驶的跨界车,极狐阿尔法S全新升级HI版将智能世界加快引进大众出行日常生活,对这个行业具备代表性实际意义。

9月23日,极狐阿尔法S全新升级HI版在北京首先全量消息推送市区NCA城区智能驾驶导航栏协助,变成了全球第一个根据高精地图完成高级无人驾驶并全量推送到客户车型。伴随着聪慧技术赋能的不断深入,北汽蓝谷的数字化发展战略市场前景又被有很多人看中。

在确立转型发展方位后,北汽蓝谷在尖端技术行业持续拓展和巩固发展成效,逐渐构建差异化营销优点,为长期性持续增长提供坚强确保。

使力 销售渠道 , 加强客户高附加值感受

新能源车跑道之间的竞争聚焦点,不仅在于产品自身,由产品衍生出来的一系列服务项目、营销推广,往往能够更为直接的加重客户的高附加值感受,变成公司的一大一项隐型财产。

近年来,北汽蓝谷以社会化营销的方式联接起多圈内目标群体。凭着高质量的视觉内容与浓浓的时期情结感,巧妙的增强了客户的自发性传播性,将大品牌北汽极狐演变成客户生活当中深入印痕。

4月15日,北汽蓝谷北汽极狐独家冠名的崔健“再次撒点野”第一场微信视频号在线演唱会,至巡回演唱结束后直播房间观看表演总数提升四千万,点赞量超一亿;5月27日,北汽蓝谷北汽极狐冠名赞助罗大佑在线演唱会,共获得各大网站27.7亿 总的曝光率,再一次刮起摇滚乐嗨浪;8月5日,北汽蓝谷北汽极狐独家冠名的“你要好好的”摇滚演唱会于北京热情开演,漫威黑豹、唐朝乐队等大佬火辣辣献唱,为北汽极狐再度获得一定关心,变成卓越演唱会营销事件。

除开线上内容运营,北汽蓝谷还着力构建用户至上的线上体验营销推广。2022年9月至10月,北汽蓝谷依次在深圳市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阿法尔S全新升级HI版高级智能化驾驶座位感受”主题活动。二十余天时长中,一共有300余人次参加感受,总计感受里程数做到7500千米。根据实际情景,让参观者零距离觉察到安全性、方便快捷的信息科技。

方式层面,北汽蓝谷还在加快构建过程。截止到在今年的10月,极狐汽车在全国各地共有着超出172家店,已完成82家授权服务中心,遍布全国56座城市,而遍布全国40座城市、1289座验证充电桩所组成的补能互联网也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上半年度,北汽蓝谷在电池充电产品研发、客户充电服务与感受等多个方面获得了提升。北汽极狐在中国首先批量生产运用800V髙压2C根充技术性,完成阿法尔S HI版做到180kW之上根充输出功率,电池充电10分钟即可驾驶197km。除此之外,北汽极狐还同歩研发了多样的汽车充电桩商品,均适用即插即充、无感支付、远程操作、预定电池充电、有序充电、OTA更新等智能基本功能,满足客户不一样场景下的电池充电要求。

总体来说,2022年前三个季度,北汽蓝谷在研发、营销推广、方式、管理等行业全方位突出重围,为日后在新能源车产业格局中占有有益身位奠定了良好基础。将来,以硬核实力为企业发展主心骨,北汽蓝谷有希望成功闯进高品质规范、高市场竞争潜能的高附加值销售市场,飞步进到新一轮的提高周期时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10/1072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