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电子竞技掠夺者新产品发布会 旗舰级服务器圣盾7000打造出沉浸式体验电子竞技感受

  2021年10月13日晚9点以“因为你为之 未你而成”为主题风格的宏碁2021全世界秋天新产品发布会举办,本次新品发布会高档电子竞技知名品牌掠夺者仍然不负所托产生全新升级掠夺者大家族新产品达到用户的希望:有着顶尖配制的旗舰级电子竞技服务器圣盾7000,配用最新第12代英特尔酷睿CPU与RTX 3090独立显卡,并配搭掠夺者冰锋速冷排热技术性2.0及ARGB五彩缤纷特效,为用户产生随心所欲订制与畅快感受的双向顶峰!除此之外,在此次推介会上掠夺者电子竞技绿色生态也增多了4K电子竞技投影仪GD711.掠夺者电竞桌PGD110,一步步为游戏玩家打造出完美的沉浸式体验电子竞技感受。

  

  全新升级旗舰级电子竞技服务器掠夺者圣盾7000电子竞技有着梦幻2规格型号,不但能达到全新世世代代的手游要求,也是为中重度游戏玩家量身定做打造出强大神器,配用全新第12代英特尔酷睿CPU,配搭掠夺者一体式水冷,释放出来强大效率,产生震撼的去玩主要表现。与此同时最大搭NVIDIA GeForce RTX3090独立显卡并配置专用的速冷气道,及其最大64GB DDR5运行内存,肯定能给电子竞技游戏玩家产生震撼的游戏感受。

  

  

  重视综合性感受的掠夺者圣盾7000,特性强劲的并且也有着醒目的溫度主要表现,归功于配用宏碁排热发明专利的二颗140mm 冰锋速冷排热 2.0外置风机,及一颗120mm冰峰速冷排热 2.0后置摄像头风机,为主机箱里面硬件配置给予强悍风力,助推排热高效率。

  

  与此同时掠夺者圣盾7000可展现多种多样ARGB眩目特效,只需根据PredatorSense手机软件调整光线色调及散热器风扇,就可以获得最合适自身的特性调试,灯光效果感受,除此之外主机箱档板选用合乎EMI规范的全透明钢化夹胶玻璃,避免 干扰信号危害运作可靠性,并可通过档板随时随地见到內部个性化灯光效果

  

  

  有着震撼外型的与此同时圣盾7000也具有不凡的拓展工作能力,主机箱前板具有三个USB 3.2 Gen1 Type-A插口.一个USB 3.2 Gen 1 Type-C插口,耳麦.麦克风接口,并配热插拔2.5寸的USB 3.2 Gen2 Type-C硬盘盒,客户可自主加装硬盘,拓展存储空间,与此同时设备內部有着2个M.2 Pcle4.0 NVME固态盘位及2个3.5寸SATA3电脑硬盘位,令小伙伴们能够肆意开局,不用忧虑室内空间难题。

  

  本次新品发布会掠夺者系列产品新组员,全新升级的电子竞技类目掠夺者GD711高档电子竞技投影仪,具有4K超高像素.4000流明度色度,为用户给予超清.高更新的多方位游戏感受,与此同时全新升级55寸掠夺者电竞桌PGD110,给予大规模桌面上室内空间置放电子竞技服务器.显示屏.零配件等,多种多样关键点设计方案可随心所欲配备,为游戏玩家打造出充斥着新意的电子竞技室内空间。

  

  有关宏碁:

  宏碁企业成立于1976年,是世界顶级的资通讯公司之一。伴随着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日常生活形态的变化,宏碁将在购物和商业销售市场开拓突破口创建全新升级生态链,发布大量融合硬件配置.手机软件和服务项目主导性运用与商品。宏碁一直以摆脱人和技术的窠臼视作企业宗旨,全世界约有超出7,500名职工专注于产品研发.设计方案.营销推广.市场销售.产品与服务和各式各样解决方法,业务流程跨过160个我国。欢迎你参观考察宏碁的官网掌握大量信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2/769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