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竞科技怎么样?儒竞高新科技经营情况

据招股说明书公布,2019年-2021年,万邦医药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分别是1.03亿人民币、1.39亿人民币、2.11亿人民币,在其中2020年、2021年同比增长率分别是34.95%、51.79%;同时期实现净利润分别是2649万余元、5451万余元、8187万余元,在其中2020年、2021年同比增长率分别是105.77%、50.19%。

进到2022年后,企业高速发展嘎然而止。在2022年前三季度年报披露时间中可以看出,企业预估前三季度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的区段为17195万余元至19005万元,同比增加12.09%至23.89%;属于总公司股东净利的区段为5937.5万余元至6562.5万余元,同比增加0.18%至10.72%。

从净利润增速看来,无论是预计增长速度限制或是低限,均相比之前发生急剧下降。

从同业竞争可比公司比照看来,万邦医药2022年至今的盈利增长速度显著小于同行业。在CRO这一与此同时拥有很多世界各国公司参加、且充分竞争的企业中,业绩状态低迷是不是与自身竞争能力较弱相关是业界关注的重点。万邦医药科研投入力度不大,竞争能力难以维持。

公布数据显示,万邦医药所处CRO领域市场竞争激烈。近些年,国际性CRO公司相继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加重了中国市场之间的竞争。与此同时,药明康德、康龙化成、泰格医药等国内CRO公司持续稳步发展,进一步加重了国内CRO领域之间的竞争。而CRO做为给予医药研发外包服务项目的企业,其收益相对高度取决于医药行业的科研投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12/1047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