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焦金融信息服务经济发展 微众以金融信息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中小企业做为市场中有活力的经济大国,“融资困难、融资贵”变成经营过程中的一大难题。微众作为一家数字银行,始终秉持“让金融业普惠大众”使命,将服务项目人所共知及中小企业、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做为已任,以金融信息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微众

微众自始至终践行普惠金融,以互联网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更加好的业务发展。微众借助智能化、线上化的服务水平,打造出了别具特色的中小微企业金融信息服务方式微业贷,合理扩张金融服务涉及面,也打通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最后一公里”。

微众以智能化为导向,根据大数据风控、大数据营销、细致经营等方式,构建发展趋势可持续性、风险性能承担、成本费可承担的小型服务方式。对于科技创新型小微企业,微众以微业贷方式为载体,上线了“微众微业贷科技创新借款”,以线上化贷款无抵押等特色优势,打通科创型企业股权融资堵点。截止到2022年6月末,“科技创新借款”已经在全国各地19个省及市辖区、200好几个地市开拓市场,吸引住近21万家科创型企业前去申请办理。微众

与此同时,为了能让中小企业发音宣传策划,组织开展了“助推企业100%公益行动”,以线上与线下各种渠道多种形式展现小微企业价值。

微众始终秉持“让金融业普惠大众”使命,不断探寻金融企业服务小微企业新模式和新路径。将来,微众还将继续深耕细作金融服务实体文化领域,为小微企业发展趋势引入“金融活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10/1045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