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入选省经典案例 数智结合煅造小白智谷发展趋势“强引擎”

最近,浙江省发改委发布了我省50个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经典案例,在其中小白凭着《智慧供应链数字化赋能——菜鸟电商供应链全链路数智化融合实践》实例取得成功入选。据了解,本次经典案例评比是浙江进一步推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汇总营销推广服务行业行业好的经验做法、商圈方式及其数字化改革运用的重要任务。小白本次入选,也显出官方网并对完备的全链路营销数智化服务水平的肯定。

值得关注的是,在推动数智结合,加快数智货运物流迅速发展层面,小白还在强化措施使力之中。做为在其中关键一项合理布局,小白总公司将要落户口小白智谷,到时候借助总公司集群优势,不但能够吸引数智货运物流等新经济产业持续聚集,推动产业园区数智货运物流生态发展,都将助推地区产业创新,促进地区经济转型升级。

科创产业主战场,生态环境聚集

西向东视角

举杭州市我市力量促进高品质融合发展的城东科创大走廊,自主创新汇聚地动能更加气势磅礴。做为培养战略新兴产业、驱动创新发展趋势的主战场,大过道基本建设已迈进“十四五”布局的第二年,逐渐从统筹规划向全方位发展裂变式,正步入全方位优化完善、功能齐全跨越的新的发展阶段。

小白智谷坐落于科创大走廊里的未来科技城关键版块,区域将集聚阿里、OPPO全世界移动智能终端产品研发总公司、我国人工智能小镇、梦想小镇等,地区基础创新、产业孵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新项目附近地理位置优越,5地铁线、16地铁线地铁交通无缝拼接,距工程约15min路程的杭州西站,也于近日宣布投用。大家都知道,杭州西站的开启,针对浙江省打造出城市群一小时交通圈,推动长三角地区数据共享极其重要。

高档科技创新因素聚集,再加上多维交通高效顺通,优越的地区优势,让小白总公司把目光看向在此,都将助推小白智谷暴发发展潜力,创新引领高新科技绿色产业新风向。

起到领头的作用,全新升级智谷发展趋势

产业园2F<a href=http://www.41sky.com/tag/pingta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平台</a>

小白智谷以菜鸟总公司为核心,对焦“总公司 绿色生态”的发展方式,借助小白强悍的业务体系和发展意识,以物流产业的经营、情景、设备和大数据技术的紧密结合为出发点,吸引住多样化产业链与行业进驻,打造出以小白总公司为核心的“星吸引力”,产生数智物流产业链深度聚集与协同发展。与此同时,产业园区连接钉钉打卡、飞猪网、达摩院、橙云科技等阿里生态资源与合作方,紧紧围绕上下游产业链,给予科技创新技术性、供应连接、投资理财、社群营销、企服、优秀人才等9大服务模版,为社群营销企业定制更为精确的产业运营服务项目,助推上中下游合作方一起成长,打造出数智物流产业的共生发展服务平台。龙头的模块功效持续使力,数智赋能,产业链汇聚,将成为将来智谷持续发展的“神器”。

除此之外,现阶段,产业园区已连接亲橙室内空间、阿里体育、锐动运动健身、星巴克咖啡、seesaw、盒马生鲜超市等,为园区企业给予完备的商业配套;园林景观上,产业园区外眺马鞍山市、南湖公园、西溪湿地自然风光,内享生态环保网络资源,打造出休闲娱乐院落、活动广场、亲水性河堤等好几处景观空间,构建起一个集休闲娱乐、游戏娱乐、办公室、日常生活等为一体的智享产业社区。

鸟瞰总图

与此同时,园区企业具有数智货运物流重点现行政策及其多种科技创新配套政策适用,天使投资人最多可达1000万。就在那前不久,杭州市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协同小白智谷一同发布“产业链加快方案”,根据充分发挥小白智谷全世界数智货运物流先行区的优点,以绿色生态连接、专享现行政策、社群服务等方式,助推企业在数智物流运输跑道迅速发展。

小白智谷以龙头企业带动,数智货运物流为出发点,紧随新经济产业发展趋势的浪潮,汇聚面向未来的小伙伴,全力打造出经济全球化产业链创新高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10/1045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