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首饰为生命留下印记 掐丝珐琅为时长吸引色调

—— 孔氏掐丝珐琅与东方艺术珠宝首饰·熙给您展现中国东方艺术之美

9月28日至10月27日为期一个月的无级之境·造型艺术珠宝首饰展览会于北京东亿艺术馆,于当代光影艺术中玄幻修真绽开,这次展览会是孔氏掐丝珐琅与神秘的东方造型艺术珠宝首饰·熙协同向全世界呈奉的饰品盛会。

此次展览会获得造型艺术文学界高度关注,海峡两岸故宫院长陈丽华&周功鑫、中国美术馆钱林祥镇长、文学类艺术评论家毛时安、雕塑家蔡志松、山水国画艺术大师黄湘玲、高定设计师郭培等海峡两岸艺术大师、泰国的巴莫小公主、芭莎珠宝小编敬静和太极世界大赛杨德战,上海时尚委员会等,百余位艺术大师、室内设计师的热忱强烈推荐。

劳斯来斯、奥运会官方网LED知名品牌利亚德、纸制品“德宝”索诺克、鼎级拍摄等各个行业品牌的跨界营销造型艺术协作,展览会期内,将举办二十余场紧紧围绕无级·的主题线下推广造型艺术专题讲座,会话特邀嘉宾有郭培、加措仁波切、刘湘子、芭莎珠宝小编敬静、孔令俊以及具有知名度的掐丝珐琅权威专家、艺术大师、行业翘楚,而且开通视频号、短视频等在线直播平台,从不同造型艺术层面,与更多粉丝们讲解此次展览会的价值,为造型艺术不断创变和提温。

展览会中六款掐丝珐琅手表是孔氏掐丝珐琅与熙珠宝首饰联合研发,为了能掐丝珐琅手表的精致,具备造型艺术艺术美,迎合此次展会主题风格,从产品到仪表盘手工雕刻,掐丝,点蓝,烧造历时一年左右的时间打造出成的,并依据“无级之境”的展会主题各自起名叫:【金·光窥宇宙空间·手表】、【木·宝像春华·手表】、【土·落地式秋实·手表】、【阳阴无级·手表】、【水·生机勃勃·手表】、【火·苍生不断·手表】。

翠绿色手表营造了着春天里的生机盎然,赤红增添了盛夏的热烈奔放。橘色获得了秋的累累硕果,深蓝色展现出冬日的欣然淡雅。

孔氏掐丝珐琅手表不仅可以帮大家吸引时长,还产生四季的别具匠心。一年四季携带一块珐琅表,把四季都相拥在怀里。

八卦图的手表,带着我们踏入无级之境,穿梭时空,寻梦道观,相拥宇宙空间。在我们可在这个时间随便穿行时,大家早就离去三维空间,来到多维度时光,愿我们能够早日摆脱的时间界线,体会银河系的无限能量。

【金·光窥宇宙空间·手表】

【火·苍生不断·手表】

【阳阴无级·手表】

【土·落地式秋实·手表】

【木·宝像春华·手表】

【水·生机勃勃·手表】

10月6日孔氏掐丝珐琅盛典交流会,孔领俊老先生往前来参展的嘉宾介绍了孔氏掐丝珐琅公司的历经过程,很多年产品研发提升获得的成效及在国内国际产生的影响,也紧紧围绕展览会中展出的六款与熙珠宝首饰签约合作“无级”主题风格掐丝珐琅手表与阮熙紫女性进行会话,在谈话中提到了六款掐丝珐琅手表其背后的创作故事,及其2个公司是怎样领着自己的产品商品向人们呈现中国东方珠宝首饰艺术之美。

孔氏掐丝珐琅秉持“传承文化、振兴加工工艺”的发展理念,坚持不懈“仁者爱人”的观念,着力打造技术专业、高档、具备我国文化底蕴,有责任的掐丝珐琅造型艺术知名品牌,自2014年起,孔氏掐丝珐琅持续六年赴德国瑞士“里斯本国际珠宝钟表展”出展,也是唯一被德国瑞士首都博物馆藏品掐丝珐琅名表品牌。并从技术上提升,完毕我国300年没缩微掐丝珐琅手表及掐丝珐琅饰品品牌历史的。本次展览会孔氏掐丝珐琅与熙珠宝首饰彼此并达成一致在以后深度合作中为成为国内大品牌品牌珠宝作出更多的时间和作出更加具有我国文化底蕴的高端品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08/1044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