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股权销售业绩如何?慕思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据招股书,慕思股权此次拟在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拟公布增发新股不超过4001亿港元,占发售后总市值占比不低于10%。此次募集资金主要运用于华东地区身心健康床具生产流水线项目建设,数字化营销新项目和健康睡眠技术性研究所项目建设。

  招股书表明,慕思近些年销售业绩稳步增长。2018年、2019年、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各自为31.88亿人民币、38.62亿元、44.52亿人民币及28.09亿元,同期纯利润各自为2.16亿人民币、3.33亿元、5.36亿人民币及3.2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平稳提升,各自为1.38元、1.13元、1.68元、0.91元。

  特别注意的是,慕思的宣传费远远高于同行业相比企业。招股书表明,汇报期限内,慕思在广告宣传上资金投入的花费各自为3.45亿人民币、4.45亿元、3.96亿人民币及其1.93亿人民币广告宣传成本率各自为10.81%、11.53%、8.9%及6.87%,而同期业界相比上市企业广告宣传成本率平均值在4%上下。

  对于此事,慕思股权表述称,关键缘故系与同业竞争相比企业对比,企业主要是运营自有品牌和受权运营知名品牌,打造企业形象、名气和知名度有赖于本身不断、较高的广告宣传资金投入。

  据招股书表明,2021年上半年度,慕思的综合毛利率为45.61%,其关键商品床垫子的利润率达到57%。慕思在招股书中称,床垫子关键精准定位中高端用户人群,与此同时“慕思”品牌形象较高,因而利润率平稳在较高质量。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14/945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