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安耐杰喜获“无功补偿十强企业”、“电能质量分析十强企业”光荣称号

电老虎网隆重推出2022年“我国电力行业百强企业榜系列产品评比”,并结合好几家新闻媒体全程追踪报导,为行业公司打响品牌名气,提高竞争能力。

通过数十天的激烈的角逐,台州市安耐杰电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凭着极强的整体实力及其品牌知名度,夺得了2022年度“无功补偿十强企业”、“电能质量分析十强企业”2项光荣称号!

台州市安耐杰电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2011年,注册资本5100万,是一家长期性专注于无功补偿技术性、电能质量治理行业的开发、生产和售卖的我国高新企业。

企业坐落于椒江区洪三路聚星科创园内。主打产品包含智能电容器、智能化抑谐式电力电容器、电能质量分析商品、控制板、智能化数字仪表盘等各个类别。

公司在2017年初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实现了ISO品质、自然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认证,近年来相继已通过知识产权贯标、两化融合贯标等管理体系认证、省部级“专精特新企业”中小型企业、省部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省AA级‘诚信企业’公司、台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台州市高端装备制造重点区域第一台(套)商品、椒江区科技计划公司、台州市高新企业研究与开发核心等众多殊荣称为。有着商标注册6项,授权发明专利4项,实用型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证书18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08/1044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