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失业金一个月要多少钱?今年失业金领取规范是如何的?

  今年失业金一个月要多少钱?今年失业金领取规范是如何的?
 

  今年失业金一个月要多少钱?

  1、受益人领到失业金的限期,依据其下岗前总计交费時间明确:总计交费時间一年之上不满意2年,能够领到3个月失业金;

  2、总计交费時间2年之上不满意三年,能够领到6个月失业金;

  3、总计交费時间三年之上不满意四年,能够领到9个月失业金;

  4、总计交费時间四年之上不满意五年,能够领到12个月失业金;

  5、总计交费時间五年之上的,其超出五年的一部分,依照每满一年公开增发一个月失业金的方法测算,明确公开增发的月数。领到失业金的限期最多不可超出24个月。

  失业金的计算方法是:失业金=本地失业金每个月派发规范×失业金领到限期。

  各地区现行政策不一样,实际能够上本地人力资源局社保部官方网站查询本地失业险每个月派发规范。
 

  今年失业金领取规范是如何的?

  失业金派发规范依据新要求和中间、国务院关于提升中低收入工作人员工资待遇的规定,我区失业金月派发规范为:

  1.总计交费時间不满意五年的,派发规范为291元;

  2.总计交费時间满五年不满意十年的,派发规范为312元;

  3.总计交费時间满十五年不满意二十年的,派发规范为354元;

  4.总计交费時间满二十年之上的,派发规范为374元;

  5.从领到失业金一年后,派发规范一律按291元派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25/369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