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成集团品牌喜剧片CCTV开播 贯彻智能制造兴盛的时代担当!

人们进到工业文明时期至今,全球制造业风云变幻、日新月异。做为世界最大的发达国家,我国制造业增加值连续多年稳居世界第一,并已经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超越。

工业生产兴则经济发展兴,生产制造兴则发展趋势强。四十年前,那震耳欲聋的呼声,吹响了中国改革开放时期号角声。伴随波澜壮阔的改革创新浪潮,一批公司先试先行,敢为人先,和时代紧密联系、共同进步,承载了我国民营企业不断发展、由小到大。

顺成天底下 智能制造兴盛

近些年,由于中国制造业向中国智造转换、中国速度向中国食品安全变化、中国产品向国产品牌变化,中国制造业被赋予新时代的界定。10月2日,顺成陶瓷集团知名品牌喜剧片《顺成天下 智造兴邦》在CCTV-1综合台全世界开播。

1.png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清风,1998年,顺成陶瓷集团宣告成立,接着历经行业寒冬、时代变化等一系列狙击,顺成一直不屈不挠,砥砺奋进,用24年的时间演化出3大智能化生产地、7大瓷砖品牌、1.2亿㎡年产能、1300多种多样地砖及岩板商品,成为国内大中型智能化建筑陶瓷集团公司。

顺者——“顺天和、顺人的内心、顺将来”

优异的公司,往往是在时代大潮中应时而生。掌握时代机遇,促进国内制造业和助推国产品牌奋发向上的历程中,顺成陶瓷集团从未缺席。24年以来,顺成陶瓷集团开拓创新创新自身,自始至终不遗余力的打造出创新引领的智能化制造管理体系,“质量、智能化、环境保护”已经成为推动顺成陶瓷集团高端制造持续发展的关键模块。

2.png

打造出“中国制造业”的责任担当个人名片

做一片好砖,需要经过百炼成钢的挑战;一直搞好砖,必须一颗长久不变的初心。24年以来,顺成陶瓷集团一直坚持匠心独运质造,以尖端技术为依托,打造一条从技术提供服务的完整产业链,用户至上搭建“商品 服务项目”生态链,为世界客户提供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法,对接全球,释放出来大国品牌全世界知名度。

3.png

打造出“中国制造业”的自主创新个人名片

从历史发展来说,公司制胜法宝,取决于自主创新。顺成陶瓷集团一直翘首而望,紧跟社会发展趋向,开展智能化系统升级创新探索。根据智能化、数字化改造,引入大量的技术创新及技术设备,从技术原材料、生产制造、生产加工、存储运送等各个环节皆选用数字化、智能化系统、智能化安全管理系统,创建陶瓷行业具有前瞻性智能制造系统和绿色生产系统软件,打造出了陶瓷行业行业领先的绿色智能工厂,为企业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带来了扎实的科技支撑,也率领领域迈向智能制造之途。

4.png

打造出“中国制造业”的绿色发展理念个人名片

作为国家高新企业,顺成陶瓷集团一直秉承“以民为本,品质为先,促进人居环境和环境可持续发展观”的发展理念,早就将“低碳环保”融进产品研发设计全环节,配有“我国陶瓷岩板研究所”“佛山绿色环保瓷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瓷器工程项目技术研发中心”,获得了一大批实用新型专利科研成果及殊荣,并频繁被权威部门鉴定商品做到“世界优秀水准”和“国际性领先地位”。

5.png

成者——“成年人居、成领域、成家立业国”

一路走来,顺成陶瓷集团认真塑造品牌,匠心独运打磨产品,通过一系列技术革新、精湛技术与贴心服务,专注于完成成千上万我国人的美居梦。

6.png

好看的房子千篇一律,舒心的室内空间万里挑一。为顾客打造出“顺居室内空间,顺心日常生活”是顺成陶瓷集团24年至今勤奋努力使命。从美丽家园的参加者、建筑者,再从推动者,顺成陶瓷集团与碧桂圆、融创中国、龙湖地产、华润地产、新城地产、东原、周围、山东鲁能等多个著名地产集团强强联合,设立了长期性战略合作关系,完成共赢共享,推动居住环境可健康发展。

7.png

坚定信念,砥砺奋进。新时期,顺成陶瓷集团会以优质的服务为根基,加强自主创新,持续管理提升、做强做优,加快科技创新转化,构建品牌差异化堡垒,以“先驱者”姿态走出一条充满热情与底气的荣誉宽阔大道,用实际行动助推国产品牌兴起,打造出品牌强国的“强国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03/1042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