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深圳罗湖 Go精彩纷呈”深圳罗湖区购物季促消费主题活动揭幕

9月30日,深圳罗湖区购物季促消费主题活动暨首届“晚间时尚消费节”开幕会在深圳罗湖半岛花园商务大厦优力小盒子举办。此次活动主题为“Yeah深圳罗湖,Go精彩纷呈”,由深圳罗湖区商务厅具体指导、深圳市老字号协会举办、优力小盒子筹办,致力于贯彻执行市政府办有关“执行拉动内需拉动消费方案,加快构建“国际消费中心大城市”布署,依照“2022年深圳购物季”整体活动计划,融合“粤港澳核心区、万像深圳罗湖”市区精准定位,深入推进“粤港澳万像 深圳罗湖上架”消费的新IP,进一步促进市场的需求转暖,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百年老字号是中国的商业文明持续发展的标示,是中国的城市文化持续发展的图腾图片, 在每一块闪耀广告牌背后,都是有一部自主创业、发展趋势、低谷期、腾飞的感人事迹。“深圳老字号”背负着深圳城市持续发展的历史记忆,充分体现了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深圳公司经营之道,它跟许多深圳商业一起,形成了深圳市的记忆深度。

据了解,深圳罗湖区购物季促消费主题活动获得大兴汽车集团公司、阳光医院、深运潮州市粥、五谷芳乳鸽、仙之宝食品类、神农氏蜂业、自然派水果等20好几家深圳老字号公司全力支持,当场也将进行Yeah市集 Go深圳罗湖、东门外-新能源技术尾箱集市、深圳罗湖记忆力打卡签到-深圳罗湖书、蝶影小虫等系列主题活动和便民交易补助,为市民打造一个具备全国各地知名度的买东西嘉年华会,助推深圳市加快构建国际消费中心大城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03/1042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