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人口跌破6000万 该国是发达国家吗

意大利是欧洲国家,有着非常吸引人的人文历史,如古罗马斗兽场。与此同时,也有这众多的奢侈品牌,如宝格丽、古驰、范思哲等奢侈品,因此这个国家的相关信息人们都十分关注。据悉,2018年意大利人口跌破6000万了,那么该国是发达国家吗?我们来瞧瞧吧。

意大利地标建筑

意大利地标建筑

此前,根据意大利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人口报告显示,2018年1月1日,意大利社会人口总数为6048.4万人,截至到2019年1月1日,意大利全国人口总数已降至5510.4万人,2018年人口锐减总量达到了538万人。虽然说意大利的国土面积不大,但是人口那么少还是让不少人惊讶的。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意大利人口少,国土面积也小,但它却是一个发达国家。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意大利在2018年全年的GDP为20714亿美元,人均34238美元,是欧盟中的第四大经济体,可见其经济实力非常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1/192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