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新光线测评规范 权威部门测评结论:康佳U8H画面质量好于OLED

为何技术性参数指标非常高的电视机,放入客厅主要表现但不极致?光线对大屏幕电视的高画质主要表现究竟有多关键?近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试验室发布了一项最新研究成果:重视消费者具体适用场景下画面质量功效的康佳 ULED X参照级影象商品65U8H在平稳最高值色度、光线饱和度、色调和色准等方面画面质量感染力均好于OLED 电视机。

此次测评是市场初次根据“光线”环境下所作的商品性能评测,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试验室创新能力地使用了仿真模拟用户使用场景情况下的测评方式,加入光线饱和度、平稳最高值色度等和用户真正环境下的使用感受强相关的关键指标,从而点评出的“好画面质量”才可以最客观的体现出客户的必须。

此次检测,选用了客户家中看电视剧常用100LX、200LX、300LX等三种光线标准,测评数据显示,不论在哪一种光线环境下,康佳U8H的 饱和度均超过OLED电视机的 3倍左右,并且光线越高U8H的饱和度优点越严重。例如在300LX光照度环境下,U8H的饱和度达到OLED的4.9倍 。

据了解,康佳U8H根据独立技术性将变光精密度从12bits提升到16bits,再搭配光线感智能化,可以精确认知客户收看环境变化,确保了客户在一切光线环境下都可以看到最好画面质量。

康佳U8H平稳最高值色度在各个乳白色对话框数据信号环境下也全方位远远超过了OLED。经检测,在1%、2%、10%、25%乳白色对话框数据信号环境下,康佳U8H平稳最高值色度都超过OLED电视机的3倍,在其中在25%乳白色对话框数据信号环境下,U8H平稳最高值色度优点尤为明显,乃至做到OLED电视机的4.2倍。

康佳U8H选用Mini LED背光模组,在业内初次达到1%悬浮窗口2000利环平稳最高值色度,使暗场关键点不遗失,亮场关键点但是曝,画质更透亮。而外资企业知名品牌旗舰级 OLED电视机选用W-OLED控制面板,其OLED白光灯越过双层彩膜时减少了光线的透过率,使之色度变成弱点,在所有的乳白色对话框数据信号标准下其平稳最高值色度均小于800利环,这时在生活光线下,因为界面不足通透,就会影响客户收看感受。

在颜色领域,康佳U8H和OLED在DCI P3合理遮盖层面皆在99%之上,但更多的色准规范BT.2020层面,65U8H展示出更高色准水准,达到80.3%的BT.2020合理遮盖,超出OLED。

视场角层面,一直是液晶屏的薄弱点,本次康佳U8H自主创新地使用了控制面板提升相位差赔偿层广视角技术性,在光线环境下,U8H的视场角有关指标值与OLED相仿。

综合性平稳最高值色度、光线饱和度、色调、色准和视场角等光线下播放的重要评价指标体系,康佳U8H的画面质量感染力明显好于OLED。

如同中国科学院皇甫钟灿教授常说,康佳发布的新一代ULED X参照级影象商品U8H,是中国的第一款根据客户真正适用场景研发的高端电视,远远超过了OLED的画面质量实际效果,能够让消费者得到从未有过的代入感感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01/1042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