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纸短 服务项目情长——平安产险暖心理状态赔让老年人顾客放心

“人无我有,人会有我新,人新我异之胜景!”这也是顾客顾老爷子对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车险理赔的衷心点评。近日,并以一幅翰墨表达对安全暖心服务的感激。

近日,顾老爷子车子出现了撞击安全事故,考虑到先前并没有处理交通事故积累的经验,已75岁高龄的顾老爷子十分着急。“我明白如今车险理赔早已十分方便了,手机实际操作一下就好了,但是我不怎么会使用这个电子设备,最初甚是担忧。”上海分公司理赔员刘厚强收到报警后,第一时间抚慰顾老爷子心态。接着,刘厚强认真地向顾老爷子介绍了车险理赔等各个环节,并且表示后面的操作流程可以实现“代管”,由他融洽申请办理,并且会将进程同步告之顾客。

据统计,如遇到人伤案子或多方面安全事故沟通不到位时,用户可挑选平安产险的“给我谈”服务项目,将有专门的融洽安全事故纠纷案件,替司机和对方沟通交流赔偿方案、融洽伤员就诊及之后步骤,防止矛盾激化,让司机放心、省时省力又省钱。

“整个理赔流程,均是由小杨在彼此司机和修理厂中间往返不断融洽,并同歩告之帮我,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我自费损害,感谢他暖心贴心的服务。”顾老爷子基督讲道。获知车子入厂当日就完成车辆定损付款的操作流程后,顾老爷子也是对平安的赔付高效率赞不绝口。

高效率、贴心是顾老爷子对理赔员刘厚高的点评,而刘厚强的事例只是几万元平安产险人的一个缩影。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服务项目上海市220万司机顾客,一直坚持“专业创造价值”的文化之根,着力打造“放心、省时省力又省钱”的“三省”服务口号,借助赔付中台加好助手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定向推广的差异化服务,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对于老人应用智能设备艰难的状况,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根据老年人目标客户适用场景进行“适老化”更新改造,积极将服务规范“再提升”,操作步骤“再简单”,提高老人人群接受信息化管理、智能化服务过程的幸福感、满足感、归属感。

95511人工客服电话做为服务项目中的关键接触点,视频语音免功能键方式极大的便捷老年人顾客,手机可快速接转人工客服电话。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在老年人顾客的服务项目订单全自动备注名称“老人拨打电话,请优先选择解决”服务标识,不但优先选择给予服务保证,还能够提供沪语个性服务,为沪语需求的老人家增强了更亲切地体会。

平安产险在官方APP端——平安好车主、平安好生活,深入推进网络应用适老化改造,发布大字版页面,字体样式更高操作方便,适用手机号码一键登录,降低操作步骤,续险客户信息立即弄出,防止反复键入,根据OCR迅速鉴别证件信息,降低手工录入,车子可续险、可年审、有违章信息,信息安全通道直触碰达,迅速提示申请办理,便捷老人应用智能化系统产品与服务运用。

在日常业务中,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用心更新改造老年人服务情景,设定“善心淘宝直通车”招待室内空间,配置老花眼镜、纸版业务流程说明材料,甚至有血压测量仪、完全免费生活用水、可用各手机品牌的充电设备、急救药箱等贴心硬件条件。在流程上,落地式免等候、免取号“两免”服务项目,并推行“加时赛”服务项目,服务项目环节中减慢说话速度、耐心解答。在交易端,扫二维码交费、银行卡付款、现钱交费均正常启动,多样化付款让老人总能找到符合自身习惯性的形式。对有意愿试着智能产品的老年人顾客,工作人员会全过程守候式服务,全过程一对一正确引导并协助老人进行业务查询,轻轻松松超越“贫富分化”。

针对老人负伤住院治疗案子,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理赔人员积极进到医院门诊进行诊疗问慰,老年人伤员如伤势简易,理赔人员当场搜集赔付原材料,将诊医疗费用赔偿至老年人伤员账户上。如遇到繁杂伤势状况,理赔人员紧密配合伤员及家属掌握负伤状况、需要医疗费用,坚决落实“先赔后治”将理赔款打进医院门诊,让老年人伤员能够及时获得救护,不需要担心金钱问题。手术后或者在手术恢复期,理赔人员再上门服务掌握恢复情况,并主动搜集赔付原材料,简单化理赔流程

除此之外,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灵活运用线上与线下网络资源,在“3·15”消费权益保护周、“7·8”商业保险群众宣传策划日、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等连接点,通过线上、线下推广全媒体渠道开展方式多元化、具体内容渊博的知识普及化和风险防范宣传教育。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职工、党员志愿者走入街道社区、小区,为老人派发宣传单,紧紧围绕消费者权益八项利益、老人防电信诈骗提醒、商业保险智能化应用专业知识等多个方面,根据真实实例多方位解读,提高老年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遭到各种金融业“招数”的损害。

顾老爷子感谢函文章正文摘引如下所示:

尊重的平安产险上海市分公司总经理:

为夸奖贵司理赔部工作员刘厚强老先生致书。

立即热情地车险理赔是贵司一张个人名片——靓丽!而他的服务项目也是充分体现了什么叫人无我有,人会有我新,人新我异之胜景。

小碰擦想私了,但是对方报含有勒索之性标价,显著必须警报,基本上与此同时收到陈先生规定添加微信好友电话,他第一句话是“顾先生您好,您已警报,后面一切交给我司处理,祝您平安”,第二句话是“傅先生,我会把结论后面第一时间向大家汇报,祝您生活愉快”。

优如那样深层次心理状态方面、暖心的处理,为购买保险贵司我所得的之抚慰,哪是用钱能够量化的?贵司这种车险理赔,称得上锦上添花的一流,一句话“为靓车入保,甄选安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