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票为什么大跌那么多?2022年9月30日十一假期前股市怎么了?

隔夜美股全程下跌,香港恒生指数一度暴跌近3%。国外不好情绪影响下,A股居然高开走强,显现出短期坚毅。但是,高开走强以后并没走高,往往是缩量下跌翻绿,接着于昨天收市下边小幅度波动。下午,指数值依然不断,一度走红下收盘再一次下跌,24小时低开高走再迎调节最低。盘面上,房地产业利好消息下暴涨,涨幅榜两市。而煤碳、金融机构及其文化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新能源技术再一次下跌,电气设备、汽车等下滑居前。

组织觉得:昨日美股再次下跌,持续先前不断下滑趋向。照理说,每一次美国股票长期趋势下挫,A股大部分时间全是追随的。特别是8月至今,这个规律没有变化。也基本上合乎后半年来市场基本逻辑。但是,近期美国股票持续走低,但A尽管追随的态势没有变化,但整体发展趋势在变缓。例如最近美国股票持续走低的,可是A股三大指数已经不再是如数创新低,反而是分裂中波动筑底。包含今天都是,隔夜美股下挫,A股非但没有开低,反倒高开走强波动,24小时主要表现相对性坚毅。

自然,今天销售市场一度的强悍,主要是中国费率及其房地产业等方面利好消息提升。但是这也充分证明,持续调节以后,实际上美国股票针对A股产生的影响早就在逐渐减少了。不过随着公司估值进到底位,销售市场交易量极其委缩及其经济发展环节回暖情绪的提升,A股调节基本上进入尾声,反跳或一触即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30/1042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