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民族化药企业500强公布 悦康药业位居排行榜第31位

7月12日,在2022米思会当场,米内网公布“2021年度我国医药业百强企业系列产品排行榜”,分成“2021年民族化药企业TOP100”等5大子排行榜。中国技术创新药品生产企业悦康药业(股票号:688658)位居民族化药企业TOP100第31位。

2021年中国化药百强企业揭晓,悦康药业位列榜单第31位
2021年中国化药百强企业揭晓,悦康药业位列榜单第31位

据统计,该排行榜已持续公布十多年,变成中国认知度比较高、影响力极强的药业排名榜之一,致力于为中国化学工业公司提高综合能力和扩展知名品牌法律效力塑造榜样,展现医药品牌工业生产非凡风彩,正确引导医药健康领域稳定、迅速、可持续发展观。在今年公布的系列产品排行榜,依据备选公司的自主创新推动力和技术专业营销推广力二项指标值综合评定成的,在其中研发投入综合指标评分占40%权重值,三大终端设备六大市场数据评分占60%权重值。悦康药业先前持续很多年上榜TOP100,现在再度荣获排行榜,足见领域领先水平。

2021年中国化药百强企业揭晓,悦康药业位列榜单第31位

近些年,悦康药业维持稳健增长。企业2021年报及2022一季报资料显示,2021年企业经营业绩不断身心健康提高,总体主营业务收入49.66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4.45%,2021年扣非归母净利润5.10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0.17%。企业营运能力不断提高,主要产品增长速度迅速。从2022年一季度看来,悦康药业经营业绩不断持续2021年的稳健增长趋势,一季度企业完成总体主营业务收入9亿人民币,同比增加2.48%;与此同时,一季度企业主要产品销售量不断提升。主要产品银杏叶提取物注射剂完成销售量2627.46万支,同比增加46.67%。新品枸橼酸爱地那非于2022年1月18日发售,两个多月时长实现了市场销售235.7万片的考试成绩,变成企业一个新的收益突破点。

产品研发层面,悦康药业不断加大力度,2021年研发支出2.61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7.49%。2022年一季度研发投入大幅度提升,一季度总共资金投入1.08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92.96%。企业创新成果明显,打造出了新式研发平台,形成了强劲的知识产权堡垒。集团公司打造出了8大关键研发平台,包含核苷酸药、中药材及其化学原料药等行业,贮备了十几项关键管道,具有了技术性累积与管道合理布局双向优点。截止到2021年年末,企业总计获得专利157项,2021年企业新专利申请54项,在其中专利发明29项;2022年得到核苷酸药品寄送行业关键专利权-LNP寄送系统软件“一种正离子脂类有机化合物、包括其的组合物及主要用途”的专利权,为企业核苷酸管道的进一步科学研究奠定了根基,意味着企业在核苷酸寄送行业迈进国际性自主创新最前沿。

2021年中国化药百强企业揭晓,悦康药业位列榜单第31位

应对我国医疗行业的重构布局,悦康药业负责人表明,将持续深入推动改革创新、国际化发展和产业链进步,完成对焦产品竞争力提高,坚持以病人要求为主要,以临床医学要求为指引,着力解决病人的健康问题,加速产品研发协作和服务平台合理布局,逐渐转型发展为以服务推动和科技驱动的当代身心健康服务提供商,最后变成具备市场国际性的竞争的中国领先生物医药集团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13/972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