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压互感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公布 靖江电压互感器位居前二!

由电老虎网(新三板:835192)集团旗下虎评工业生产排名榜服务平台协同我国各个工业电气研究会、学术研究组织、产业平台一同进行的2022年度我国电力电气领域“电压互感器十大品牌”互联网技术评结论宣布公布。

“我国电力电气十大品牌榜”,被称作电力电气领域“金鸡百花奖”,早已顺利开展了7年,早就变成电力电气行业极具权威性、经营规模比较大、极具引起轰动的年互联网评选投票。

通过1个多月的猛烈争夺,超出百万人次参加,靖江电压互感器有限责任公司凭着极强的整体实力及其品牌影响力等喜获2022年度我国电力电气领域“电压互感器十大品牌”,位居前二!

靖江电压互感器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从事电压互感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关键生产制造220kV及下列各种电流量、互感器,35kV及下列环氧树脂浇筑式商品技术实力处在国内领先,“喜迎春”商标logo荣获驰名商标。2016年在全国中小企业股权转让系统软件(新三板)取得成功挂牌上市,股票号:839746。

企业引入行业领先智能化电压互感器自动生产线、自动式静态数据真空泵浇注设备、全国各地首套房智能化加温真空热处理炉机器设备,生产全过程完成智能控制系统。有着领域一流的物理化学实验室、500kV髙压屏蔽掉服务厅、全屏蔽掉局放实验室等优秀的检验配套设施,以确保从原料键入到制成品导出,每一个阶段监管合理。

企业以先进的技术和高品质的设备,长期性配套设施我国重点工程,在国网、南方电网公司获得广泛应用,并配套设施于世界各国大中型成套设备公司及德力西、西门子PLC、ABB等著名合资企业,遭到顾客的一致好评。

集团公司将再次以“同造一流商品,同创一流企业”为服务宗旨,敢想敢干,敢为人先,为顾客带来高品质质优价廉的设备和高效率完美的业务,为电力工程工作作出更高的奉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13/971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