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X?南京传媒学院跨界营销联合 为电子竞技探寻不仅

电子竞技,一个之前听上去多少有些“无所作为”的词,或者说只有少数人参加的圈子。岁月如梭,现如今电子竞技不但变成亚洲运动会的竞技项目,也走入大学课堂拥有电子竞技专业。

这并不,品牌手机iQOO近日就在那南京传媒学院的大讲堂面对全体师生举行了一次紧紧围绕电竞主题的示范课。课堂上,iQOO知名品牌高级副总裁高璐参加讲课,分享知名品牌出圈电子竞技的成长过程。

彼此跨界营销联合,一同赶赴电子竞技

iQOO,做为vivo公司旗下单独旗下品牌,创立三年多至今,品牌主张“生而强大,探寻不仅”,和用户共享科技探讨的快乐。商品坚持不懈“顶尖特性 顶尖电子竞技”,给消费者产生有着极致性能和一流电竞级感受,致力于成为游戏电竞感受第一的品牌手机

南京传媒学院,该校的电竞学院是国内首个探寻电竞重点课堂教学的二级学院,有着艺术与科技交叉科学的优点建立了游戏软件开发与经营、电竞方案策划与经营等课程教学,持续导出电子竞技高等职业教育优秀人才,弥补着中国在电子竞技行业的专业人才空缺。

彼此电子竞技核心理念相对高度切合,此次选了跨界营销联合,一同赶赴电子竞技。

校企合作深化合作,为电子竞技探寻不仅

这也是手机市场与教育行业的一次重磅消息跨界营销,iQOO与南京传媒学院强强联合,在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不一样的是,本次彼此校企合作办学要更加深刻、更全面,这当中涵盖了协作订制学校的专享电子竞技课程内容,例如电竞运营、直播间讲解、吃鸡技术、职业发展规划、品牌推广等线上与线下课程内容,给学生打造一个迎合电子竞技时局的学习氛围。

此外,在深化合作环节中,iQOO能为学校的电子竞技直播、赛事运营等系列活动给予教学实践基地,学校能够每月引导学生到iQOO开放式的电竞场馆做实战教学。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实践活动开始行动,能让学生们吸取电子竞技专业知识场景式,有益于学生们贮备电子竞技工作经验的快速增长。

iQOO还非常安排了专属见习安全通道,消化吸收电子竞技层面的专业人才,哺育电子竞技。南京传媒学院学生们通过面试后,可得到进入vivo实习机遇。

iQOO电子竞技迈进校园内,打开实习招聘安全通道

iQOO电竞高校之路的第一站——南京传媒学院,在第一场线下推广示范课上,iQOO知名品牌高级副总裁高璐做为应邀特邀嘉宾当场讲课,共享了iQOO做为年轻品牌是怎样在相对高度市场竞争红海市场、交易下滑的环境中逆势上扬,创出一条含有知名品牌本身地方特色的电子竞技商业化的路面。

如根据知名品牌印痕和粉丝文化,去让目标受众记牢iQOO;根据变成KPL官方网赛事用油、变成BMW M Motorsport合作方、协同郭沁公布《生而为赢》音乐、跟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协作探寻电子竞技等里程碑事件,去让目标受众见到iQOO就可联想起强势、激情、科技探索的品牌属性,提升品牌认知度……

三年多的高速发展,iQOO快速出圈,一跃成为在乎性能卓越和电子竞技游戏感受的客户的最佳选择知名品牌。

除此之外,高璐在示范课中还产生初入职场彩蛋,融合个人经验,回应了学生们关注的在学校能力的培养、专业就业专业对口、初入职场心态的能力难题,得出有方向性的参照提议。

到此,iQOO电竞高校的第一场线下推广示范课圆满落幕。但在示范课完成后,iQOO就打开了实习招聘安全通道,为学校学生们给予前去vivo实习机遇,主要包含品牌营销策划、新媒体营销、内容运营、校园推广、直播间等有关的实习岗位。iQOO电子竞技探寻一直在路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