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竞高新科技IPO最新动态2022:儒竞高新科技10月13日上面

10月13日,上海市儒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儒竞高新科技”或者公司)先发申请办理上面。

据了解,儒竞高新科技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不得超过2,359.00亿港元,占发售后总市值的不得低于25%。企业此次拟采用募资投资额98,187.20万余元,主要运用于新能源车电子器件和智能制造产业产业基地、研发测试核心项目建设、补充流动资金。定于深交所创业板发售,承销商为国泰君安

资料显示,儒竞高新科技有专业的变频节能与智能控制系统综合性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及电机控制系统行业综合性新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主营产品包含通风空调及冷冻冷藏设备(HVAC/R)领域内的变频式控制器及系统软件控制板、新能源车热管理系统领域内的变频式控制器及控制板、工业生产伺服驱动及自动控制系统领域内的伺服控制器及交流伺服电机。

儒竞高新科技秉持“以市场为主体,以创新为关键”的发展理念,全方位开启集成化公司资源优化配置方案(ERP)、生产制造mes系统(MES)、全自动仓储管理软件(WMS)、生命周期管理方法(PLM)的数字化系统,严格遵守ISO9001:2015/IATF16949:2016质量认证体系规范,在以客户为中心与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完成了新产品的柔性化生产与智能化制造。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