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股市开盘吗?A股十一假期能够买卖吗?

据了解,A股市场十一假期中止买卖,2022年10月6日股票大盘休盘不新房开盘。

9月30日A股热点题材回望:

热点题材

医疗保健品再一次展现销售市场走高,大博医疗盘里强悍股票涨停,翔宇医疗、正海生物、伟思医疗、华康医疗、春立医疗、尚荣医疗、威高骨科、东富龙、透景生命等个股跟涨。

医药股趁势走高,中药材定义遭受销售市场火热,新华制药、力生制药、华森制药、双成药业、黄山胶囊、龙津药业等个股盘里强悍股票涨停,恩威药业、精华制药、奥锐特、大理药业等个股跟涨。

银行板块一部分走高,商业银行遭受火热,宁波银行、杭州联合银行、青岛银行、工商银行、南京银行、成都银行、西安银行等个股展现盘里变动,招行、农行、交行、中行等其它银行股票盘里变动活跃性。

房地产板块一部分走高,汇通能源、海泰发展盘里股票涨停,华联控股、天房发展、天保基建、首开股份、津滨发展、福星股份、中国武夷、栖霞建设、迪马股份等个股盘里跟涨。

证券板块变动活跃性,国盛金控盘里冲击性股票涨停,中国银河、长城证券、国联证券国泰君安、华创证券、第一创业、方正证券等趋势股盘里跟涨拉涨。

工业金属版块变动拉涨,宏创控股股票涨停,闽发铝业涨超8%,天山铝业、神火股份、华钰矿业、南山铝业、 西部材料、云海金属等跟涨。

电力板块展现盘里活跃性,东旭蓝天盘里股票涨停,永泰能源、内蒙华电、华能国际、三峡能源、川投能源、宝新能源、华电国际等个股跟涨拉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30/1042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