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跌0.55% 药业、地产板块逆势活跃性

9月30日讯 开盘指数值低开高走,沪深指数下滑翻绿,深证成指和创业板一度跌超1%,接着探底回升下滑下挫。药业医疗板块再次走高,中药材方位涨幅榜,华森制药等多芯股票涨停。房地产股票受信息刺激性拉涨,天保基建等连板。除此之外跨境支付平台、金融科技等行情活跃性。光伏发电、汽车等跑道深陷调节,意华股份等股票跌停。下午指数值一度有一定的转暖沪深指数走红,收盘三大指数再度下跌下滑扩张,创业板指数跌近2%。煤炭股、房地产板块再次拉涨。汽车整车版块持续走低,吉奥汽车跌超7%。电褥子相关概念股彩虹集团收盘再一次股票涨停,摆脱8天6板。总体看,股票跌多涨少,两市逾3400股下挫。

截至收市,沪指跌0.55%,深证指数跌1.29%,创业板指数跌1.89%。沪深股市今天交易量仅5608亿人民币

盘面上,中药材、房地产业、煤碳等板块涨幅居前,度假旅游、一体化铝压铸、光伏发电等板块下滑居前。

北上资金收盘加快退场,24小时净卖出13.01亿人民币,9月总计减持逾110亿美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30/1042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