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股市开盘吗?A股股票大盘十一国庆后什么情况下修复买卖?

2022年10月9日为星期日,A股港股美股销售市场休盘。十一国庆后,A股将在第一个交易时间(周一)宣布修复买卖。

销售市场回望:

周五销售市场再次展现劣势调节,盘里两市领域及主题重现一部分轮动,金融机构、保健医疗、药业、制酒、商业保险、钢材、煤碳、电力工程、原油、证劵、有色板块、工程机械设备、工程建筑、通信运营等领域展现活跃性,度假旅游、车辆、航空公司、船只、矿物质产品、工业机械、船只、电器设备、半导体材料、气路供暖、电子器件等领域展现调整;

题材板块层面,仿药、肝炎病症定义、防癌、维他命、辅助生殖、工业大麻、猴痘定义、跨境支付平台、检查等主题展现轮动,热泵机组定义、一体铝压铸、TOPCon电池定义、汽车热管理、动力电池、光热发电、工业母机、新能源汽车、苹果概念、大型飞机、光伏发电等主题展现盘里走低。截至收市,上证指数下挫0.55%,点收3024.39;深证指数下挫1.29%,点收10778.6点;创业板下挫1.89%,点收2288.97点。

短期来看,销售市场仍然存在下挫和不断筑底的可能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30/1042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