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组织十一国庆后首日股市行情大盘行情见解归纳(2022年10月10日)

机构观点:技术层面沪深指数还是处于调节波长之中,中短期均线往下抑制产生量价背离,销售市场展现劣势调节。但是目前量比委缩,有节日期间效应的危害,并且也反应出多空分歧变弱,行业市场犹豫心态升高。现阶段沪深指数早已下降到下跌趋势下沿位置,因此再次下破的空间不足。现阶段美元走强加快,累加加息周期,外围市场总体疲软,A股承受压力。

综合考量销售市场转到劣势调节,尽管降低空间不足,却也宜重仓股,提议等底端稳中有进。

别的机构观点:十一国庆前最后一个买卖日两市交易量5609亿人民币,再一次小幅度缩量下跌,两市股票指数再次保持劣势波动。但是假后反跳几率高。总体来说,销售市场调节节奏感不变,短期内仍然以波动整修为主导。

销售市场节日效用对短期内市场影响比较大,市场整体心态偏重于慎重,而盘里热点的跌宕起伏突显节日期间销售市场犹豫氛围和投资股票短线博奕。

A股市行情回望:

9月30日,A股三大指数团体收跌,截至收市,沪指跌0.55%,深指跌1.29%,创业板指数跌1.89%。

盘面上,房地产业、金融机构、药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航空公司、度假旅游、电器设备等板块下跌。股票大盘24小时高开后波动下降,沪深指数再次创下环节调节最低,创业板指数领跌,当月总计下挫超10%。大体上股票跌多涨少,两市超3400只个股下挫。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30/1042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