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A股大盘行情 十一假后股市开市股票市场行情怎样?

组织未来展望:技术性来看,上证综指下午缩量下跌,邻近收盘K线图中交易量有一定的变大,心态面再度遭受振荡。日均线等级上再次承受压力5日日均线,未来要关心3000点附近的得与失。月线上都行情三连阴,此外周线也邻近120月线,短期内留意这里支撑幅度。创业板指数日均线行情三连阴,再一次跌漏5日日均线且跌漏2300点整数金额重要,行情相对比较弱势。月线上通过这一波急跌后邻近250周日均线,以前4月份还在这里得到支持后翻盘往上,下面需要注意这里资金心态。周线等级三连阴之后也邻近60月均线支撑点,留意月线与月线共震状况。

今日是节日期间的最后一个交易时间,总体热点板块面依然保持较弱,因而再次多看看少动,保持一份细心,终究资产情绪不稳定下销售市场会出现不断,大量或是等候假后可变性落地后的时间段,并且也祝愿大家十一快乐。

今天股票盘面回望:

指数值下午再度缩量下跌,电脑主板再次创下调节至今的时期底点。创业板下滑比较深,危害资产心态。截至收市,沪指跌0.55%,深证指数跌1.29%,创业板指数跌1.89%。

盘面上,下午版块人气值进一步降低,在其中环氧丙烷一度变动上涨,红宝丽趁势连板,红墙股份、万华化学、齐翔腾达等追随主要表现。煤炭板块也一度波动走高,冀中能源、淮北矿业等有一定的主要表现。此外,中药材、医药业、房产开发、贵重金属、化学制药、医疗机械、商业保险、银行等也会有所活跃性,处在以领域上涨幅度榜前列。而跑道与高新科技方位相对性不景气,光伏设备、充电电池、风力发电设备、半导体材料、航空航天等下滑显著,版块心态相对性不景气。总体看版块处在涨少跌多,市场赚钱效应缺少。股票层面,两市呈涨少跌多,股票交易心态萧条。资产层面,沪深股市今天成交量5609亿,较上个交易日内缩量下跌636亿。北上资金24小时净卖出13.01亿人民币,在其中港股通资金净流入2.43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卖出15.44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30/1042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