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星恒业喜获“智能电网辅助系统综合性监控管理平台十强企业”头衔

近日,深圳华星恒业电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由电老虎集团旗下的虎评工业生产排名榜举行的2022我国“智能电网辅助系统综合性监控管理平台百强企业榜”评比,凭着极强的公司实力和品牌知名度喜获“智能电网辅助系统综合性监控管理平台十强企业”光荣称号。

D:做标书资料公司相关照片华星外观.jpg

深圳华星恒业电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时间2001年,它集产品研发、技术咨询、信息系统集成和生产运营于一体的国家级别高新企业。总公司坐落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北京顺义生物产业产业基地,在北京顺义生物产业产业基地有着超出4000平方米的办公室、研发与生产地。企业在保定市、武汉市、呼和浩特市、苏州市各自配有保定市(华电国际)子公司,湖北省子公司,内蒙子公司,苏州市研发基地。在兰州,太原市,长春市配有服务处。

公司业务范围通常是面对供电系统从业有关高新科技的开发、营销推广、资询转化工作中。主要包括:电力技术、通信技术、人工智能应用、互联网技术、电子信息技术、自动化技术、物联网、安防监控系统技术性、安防监控系统技术性的开发、宣传推广服务项目;有关科技成果具体的转换、生产制造及销售;此外,公司业务范围还包含计算机软件集成化、数据处理方法、企业咨询管理及其安防设计方案、工程施工、维护保养等行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7/1024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